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公司樓下的行道樹開花了
春天來了

四季會交替
人生也有春夏秋冬
因為如此才懂得花開的美
才知道順境與逆境該珍惜及突破

我想念一個朋友
希望你還沒對這個世界舉起白旗
因為我還在這裡為你祈禱幫你加油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天晚上聽見外面鬧轟轟的,忍不住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喔~原來是平日班的減重挑戰賽啦!整間都擠滿了參賽者耶~人超多的啦~
三不五時還會聽見有人大喊"我瘦了我瘦了",瘦了當然開心,最重要的是大家
都想把冠軍兩萬元抱回家啦!

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耶~每個人還有專屬的減重紀錄表喔!每次回來我們會提供免費
測量體重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等指數。
疑?!那白板上面的機會跟命運又是要幹麻的呢?嘿嘿~當然就是有好玩的啦!
接下來一定要隆重介紹這兩位很重要的角色囉~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這部電影還未上映時,我就超想看這本書Q&A,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去看這部電影。

電影的一開始會問貧民孩子傑默將贏得百萬美金,他是怎麼辦到的??
A作弊.B好狗運.C他是天才.D命中注定
我覺得他在問我,所以我就回答應該是D命中注定。那你覺得呢??

故事從一個很有名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述說起,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
,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
但是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
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觀眾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營養早餐店這天舉辦了我是大廚師的一人一菜活動,我超喜歡這樣的活動呢!
就覺得會有驚喜感說~很期待大家會準備什麼好吃的~哈哈~~

咱們的美工大師-啟智班長還特地做了我是大廚師的相框耶~~好用心喔!
遊戲反應真實人生,即使是"玩"我們也都很投入跟認真呢!!早餐店的阿姨姊姊們
也都很認真的準備拿手菜呢!
(中間那位是我客戶大頭,我覺得她這張看起來超美的啦~
一看就知道很好吃啦~尤其是那個泰國蝦,吃起來可是跟外面的泰式料理一樣好吃呢
我一口氣就吃了好幾十隻說~哈哈~米粉的料超多的,麵麵超Q的而且是寬麵(我最愛)
說來說去都很好吃啦~ㄎㄎ~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終於整理完中宇跟芝麻婚禮的所有照片跟影音檔了過了一個月終於可以寫這篇了!
整理慢的原因,實在是因為真的太好笑了,一邊整理一邊笑到流眼淚
我們這一大群死黨碰在一起就什麼都敢說,真的很誇張耶~不過,這11年多來的情誼
也不是蓋的!能夠感情這麼好,真的很難得啦!

中宇是我阿哥(高中的時候我會這樣叫他),他阿~是破壞狂是搞笑狂也是鬼點子狂!
就是班上的靈魂人物啦!他結婚的消息真的是讓大家都很震驚呢!不過還真的是很替
他感到開心呢!!

一到北投就先去跟美麗的新娘子打招呼,還硬是要幫她拍一張。
中宇特地幫我們高中死黨安排在二樓的專屬位置喔!剛好新娘房就在我們旁邊。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我可愛的客戶--小鳳,她來找我做體重管理的時候已經是個瘦子了!
因為她真的很認真,所以她不滿意的地方,也都成功的達到她的標準了喔!

為了鼓勵這麼認真跟我配合後,進入維持期的她,我就決定送她一個小橘橘水壺~
鼓勵她別忘記多喝水的好處!結果得到水壺比她還開心的竟然是小鳳的男友,
原因是...(請往下看!!)

她堅持不曝光的男友說:小鳳原本的水壺都長青苔了,仔細一看....還真給它
有歷史悠久的感覺耶~~(感覺上應該會有小蝌蚪游來游去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囉~~因為有了新的小橘橘囉~~耐熱耐摔顏色又漂亮攜帶又方便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天晚上我和格友-小美相約在新埔捷運站,她說要帶我去喝超好喝的咖啡喔~
繞來繞去,來到在巷子裡的彩虹咖啡館。

走進店裡前,就看見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慵懶地趴在地上。
牠看見你會搖尾巴跟你打招呼喔!是個很乖巧的男生呢!

店裡飄溢著咖啡香、充滿著音樂、微昏暗的彩色燈光,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這間店像是老闆與好友相聚的地方,很隨性卻有一種親切的感覺,老闆娘會跟我們
聊聊天,這裡偶爾會有人來辦一些特別的聚會,偶爾也會有現場演唱喔!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下午和客戶一起去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之前曾經看過電影介紹及採訪,發現這部電影應該很適合我去看,有吸引到我的浪費喜劇。

最最讓我想看的原因是造型師派翠西亞菲爾德,她就是慾望城市(我最愛的影集)中的
造型師,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裡的服裝,也都是這位頂尖造型師的傑作喔!
光是看裡面的服裝就夠讓人興奮了~~

當然還有因為這部電影是在紐約拍攝的囉~說到這裡,慾望城市已經確定要開拍
第二集囉(舉國歡慶阿)太開心了啦~回歸正題來分享這部電影吧!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離開聖托裡尼餐廳後,我們前往東海大學囉~某年過年我們有去逢甲夜市人多到嚇到
我們了,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不再去給人擠了~

東海大學的這片森林還真是美阿~(因為還挺大的所以就叫它森林囉~)
感覺上怎麼拍都覺得挺美的耶~

試試看用別的顏色來拍,效果也不錯喔!有冬天的感覺呢!(這也的確是冬天啦
我記得以前我的學校也有個類似的大道,每次坐在那裡感覺都覺得很棒呢!

來到學校就有一種青春的感覺(阿~也沒有很老阿我們)還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咧
下次回學校辦同學會好了,這樣應該很有感覺喔!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過年初三台中之旅上次只寫到香蕉新樂園,為了那次的台中行我可是有上網找了資料
看了很多格友的分享,雖然只去一天,但是行程可是滿滿的喔!

中午的時間我們來到了五權五街的聖托里尼地中海餐廳
位於市區這樣的建築真的很有特色呢!遠遠就能看見它的特別呢~

不知道為什麼藍白色的搭配,就讓人打從心底愛上了

這天台中天氣晴朗,陽光耀眼灑落下來真的很美~
門口有一個很美的貝殼椅子喔!真想把它搬回家~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好一陣子我們家樓下的中庭花圃都可以看見可愛的貓咪~~不過他們好像挺怕人的!
每一次我要靠近他們,他們就跑走了~其實我是好人啦!只想跟他們玩一玩而已!

這天晚上下過雨天氣微冷地板還濕的,我回到家樓下發現一隻貓咪盯著我看
我也盯著他看,他輕輕的對我喵了一聲(好可愛喔~)我馬上衝回家裡拿了
一包貓咪的飼料,其實我沒有養貓啦!只是預備可以給樓下的貓咪吃的!

後來我發現其中一隻貓咪是懷孕的耶~肚子好大喔!走起路來真的很可愛呢~
照片下面那隻貓咪很不怕生耶~我幫他拍照他都會看鏡頭喔!超可愛的~還一直跟我聊天
雖然他喵喵喵我聽不懂啦可是他都會比較主動親近我~真是可愛阿~
以前我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貓,反而比較喜歡狗狗,可是身邊朋友養貓咪的越來越多,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昨晚和姊妹去吃晚餐時,被質問過年的文章還沒寫完,放天燈的、中宇婚禮、甚至鴨的婚禮
都還沒全部寫完.....好嘛~因為照片真的多到我光看就要花好久的時間,更何況是要整理,
不過...我想再不寫我應該會被殺頭吧~

這是農曆年的某一天晚上,阿爆與鴨鴨賢伉儷打了通電話就說要來我家,剛好我需要
人手幫忙整理以前的所有照片....(後來我自己又還花了一些時間整理)
這些照片幾乎都是我們高中死黨出去玩的照片(那時候好像還沒有數位相機,所以都要洗)
當然也有專科好友的照片。光是分類就搞的頭很大,因為照片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且這些照片只是沒有整理在相本裡的喔!我另外還有四大本都是有歸類好的!
我真的很佩服我們以前這麼愛拍啊!鴨還說光是洗這些照片大概就花了幾萬了吧~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