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關通過後我們就接著前往下一個通關地點(當然也是先選擇比較簡單的囉!)

園區內真的是人山人海阿!連個"飛毯"也是排滿了人阿~ㄎㄎ~我想大家應該也是先挑戰比較簡單的
遊戲吧~~哈哈~~真是聰明呢!!

在等的過程中我們就拍起照來了,大家有發現好像少了另一個女生喔~
我們玩完西班牙列車後就跟以萱失聯了~人太多好難發現他們的蹤跡阿~~

越拍大家就越起勁~這是用我短短的手自拍出來的,沒想到剛剛好塞下我們三個人的頭~

他是阿信是我傳說中的青梅竹馬,我們從幼稚園中班就認識同班,家裡也住斜對面而已。
我們以前都不用電話的直接站在陽台聊天,哈~超方便的啦!
那天也聊了好多~勾起很多他欺負我我欺負他的白痴回憶~我覺得有這樣的老朋友真好!

他是雪人是一個認真的大學生!是我減重客戶的朋友~只使用早餐也讓她3個禮拜就瘦了2公斤喔!
雪人整個就是超high的~很認真融入每一個活動耶~演唱會更是我尖叫的好伙伴阿~~

這張是長手怪阿信自拍出來的,整個也太厲害了吧!可以塞下這麼多人
左手邊的藍色衣服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益源(一元),那天也很融入我們感覺上好像是我們的
國小同學一樣,大家互相認識就是這樣好玩啦!

這是用誰的手自拍的?當然是請別人拍的啦!哪有這麼長的手啊!左邊後方橘色衣服的小弟
好搶眼喔~

玩到後面就乾脆玩起小孩了~這是全民超人(有戴墨鏡的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是駭客任務-基諾李維的經典動作啦~只差沒有全身穿黑色而已!

這個也來猜猜看吧~~~~答案是金門王跟李炳輝的合體啦~也有像喔!真古錐啦!
這大頭仔還真的很配合大人們耶~~好乖好乖喔~~

排了一段時間終於坐上了飛毯,看看這小孩子怎麼可以這麼討喜阿~
簡直就是大人們的玩具,不過大頭可是樂在其中的喔!瞧他的臉就知道了吧!開心的咧

這關的風景還真不錯耶~在最高點的時候看見了三個賀寶福的logo喔!這就是答案了!
這一關得來全不費工夫耶~~
結束第二關後,我們還玩了很多不是闖關項目的遊樂設施,沒多久天空就下起雨來了~
我們幾個想追求刺激的還跑去玩海盜船(整個就是很想要闖關就對了),下雨天玩海盜船
真的超好玩的啦~~大家還放手尖叫ㄎㄎ~有喝醉酒的感覺!!

尖叫完後還在雨中對著分貝機大叫"我愛賀寶芙"只要分貝超過100就過關了....
(因為下雨結果忘記要拍照了...)不過~我們可是集滿了三關喔~~耶~可以領精美小禮物囉

激情過後...大家也有點累了,就在這遊戲場裡休息聊天順便等雨變小~

當然也要來一張大合照囉~~

這時候雨也差不多停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囉~~~前往下一站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