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雨停了,我們就前往倒數第二站泛舟囉~

下過雨後感覺上也比較涼爽一點...看看大家笑的多開心阿!因為大家都說了"甜"這個字..

結果沒想到泛舟還這麼多人排隊阿!結果小朋友大頭仔就想睡覺覺了!說真的..認識阿信
20年了從來不知道他這麼喜歡小朋友,看他揹起大頭仔就知道阿信將來一定是好爸爸啊!
雖然他叫我不要亂幫他徵女友,不過恢復單身的他也是需要新對象的,有興趣的女生們
可以找我報名喔~(他無不良嗜好,是個不錯的對象喔^^)

連小朋友都睡一覺醒來了,我們還在排隊...這時候當然也不忘來一張大合照!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嗚~~好感動喔~~

我們還準備好雨傘想說可以擋一下水花...大家還互相陷害...

明明人家就規定不能站起來,結果看我們整個也玩的太激動了,明明就是很溫和的遊樂設施

結果搞的比海盜船還可怕一樣(瞧我的臉就知道了)

不過驤怡還是比較好笑一點,那天她最幸運啦~所有的水都從她那裡噴上來..哈哈~~~

她說連內褲都濕了啦~~哈哈!!我們其他人都快笑翻了.....

在閃亮之星比賽結束後,我和驤怡阿信佳旂4個人還特地跑去坐笑傲飛鷹喔!
第一次在晚上的時候玩...我們還約定好不能閉上眼睛...我只能說真的太刺激
不閉眼睛真的很好玩耶~而且往前衝到最上面的時候..還能看見星星跟月亮..真的很美喔!
下次有機會大家也試試看吧~~

別以為已經是尾聲了喔~~夜晚最精采的部份才要上演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