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美樂家聚這天我又挑戰一個人獨自去坐火車囉~~
大家可能都覺得坐火車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對於看起來挺精明的奶茶來說
可是一大挑戰啊!!總之我在搭火車這件事情上鬧過超多笑話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搭火車的感覺喔!這次我可是沒有搭錯車也沒有下錯站喔!
很順利的來到新竹火車站囉~(開心開心~)

這是第二次來到煙波飯店,這間飯店還真不錯呢!有機會大家來新竹玩可以住住看喔!
我好喜歡這樣的階梯(每次都會聯想到鐵達尼號)

房間也都很不錯耶~~空間挺大的也很整齊跟清潔,至於床舖皺皺的是因為在下我一進去
太興奮就在床上滾了一下,後來才想到要拍照啦~哈!

這4人房的床可是分開的喔!不是兩張大床,我覺得這樣很好呢!(不用搶被子ㄎㄎ~

煙波飯店裡面的設施也很多,有桌球撞球三溫暖健身房游泳池韻律教室....等等
因為俱樂部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只能拍一下外面囉~

這是僅有的一張(感謝幸雅媽媽提供照片),那天晚上我跟啟智班長可是激烈對打了桌球!
自從大學畢業後除了在馬來西亞有玩過一次桌球外,已經好幾年沒打過了,還真的很懷念
廝殺桌球的感覺阿~

晚上的煙波飯店也真的很美~突然有覺得我身在巴黎的街頭...哈哈~~
大概介紹完煙波飯店後,接下來精采的2天1夜家聚就要展開囉~~

每次我都由衷地感謝~感謝成功的人無私與我們分享他們成功的秘訣~~
不斷的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謝謝你們喔~~         ( 待續......... )




我們在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