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個晚上突然接到啟智班長的電話,他說總公司為了慶祝台灣賀寶芙的
營養早餐俱樂部已經第1000家了!所以希望我們在慶祝的Party上來段表演。

結果啟智決定來段營養俱樂部結合中秋節的舞台劇~ㄎㄎ~說到演短劇!
當然少不了我囉!我的夢想可是未來要擁有一個劇團到世界各地做慈善公演咧~

當然有了我,也就一定會有美麗又放的開的志玲姊姊囉~(你以為遮住就沒人認出你嗎?!)

劇本也是我們三個人花一個晚上編寫出來的!人物也決定好了~唯獨咱們的女主角
卻遲遲找不到適合的人選,在這裡徵選勇猛的男士啦~想紅的快來報名喔!

劇本沒問題了!當然戲劇的配樂可是很重要的耶~我們特地請到總公司御用DJ-姿蓁
來幫我們找一些音樂及音效! (音樂人總是比較低調一點,所以臉部先不曝光~)

昨天我們三個人終於來了第一次的台詞排演,發現~真的還挺好笑的耶~~

上舞台排演練習走位表情對白,我們自己整個都快笑翻了~我們真的是天生放的開的演員耶!
啟智班長我發現其實你很適合演女主角耶~不如你考慮一人分飾兩角好了!
排演時有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過去我也常在送舊迎新的Party上,編一些搞笑的短劇來演。
沒想到出社會後還能享受這種表演的快樂阿~

這次是要在1000多個人面前表演短劇真的讓人覺得很興奮耶
將來要站上大舞台的我們當然要練習囉~(其實還是很緊張啦~哈哈~)
我相信那天晚上的Party肯定是很好玩的啦~~到時候一定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