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飯店的家聚還沒分享完,哈~生活週遭有太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了啦~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在賀寶芙學到什麼東西?!坦白說,一時之間還真的有很多
可以分享呢!賀寶芙要我們誠實正直勤勞,不斷的訓練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進而
幫助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這是過去我在科技公司當任助理時沒有獲得的!

每次的訓練透過已經非常成功的夥伴們,無私的來分享他們的經驗,讓我們不斷的做個人
提升及啟發,有些人改善家庭關係,有些人得到勇氣學會溝通及包容,學會時間及財務管理.....
缺乏什麼便學會什麼....不斷的讓自己更好!!活出真正的自己!!

我們也透過很多小遊戲來學習及被啟發,非常有趣的!

透過參與遊戲的過程去學習是最直接且深刻的!
接下來這段影片或許有些朋友已經看過了,但真的很好聽喔!Mr.children-kurumi~

現在再看一次,突然就會聯想起海角七號,不就是抓住了夢想的那股勇氣,讓人感動!

過去我在科技公司的老闆不曾問過我的夢想是什麼?他們只關心我有沒有把每天的工作
完成,有沒有遲到或是偷懶,只關心公司業績卻不曾詢問過你的人生計畫及夢想。或許
這也算是正常的,畢竟我們夢想跟他有沒有賺錢沒有關係。

在賀寶芙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老闆,優秀的夥伴告訴我們可以擁有夢想的!當你開始為自
己的夢想而努力時,生命就開始變的不一樣了!過程中一定會遇見困難跟挫折,但請相信
每個困難的背後都會有份禮物,跨越了便成長了~我深信這會使生命更豐富的!

凱竣總裁給了每一個人一張空白的紙,神燈的精靈給了我20分鐘,只要在這張
白紙上寫下的每件事情都會被實現.........

我很認真的寫下我想做的每一件事,關於我的家人朋友生活事業及人生真諦還有回饋社會,
這些就是我的夢想!然後我在我的夢想後面都寫上了一個數字,那代表著我多久會完成它....
當我看著這張寫的密密麻麻的夢想紙時...內心很雀躍!因為寫下來就會實現不是嗎?!哈哈

如果你不曾正視你內心的夢想,不曾寫下來過,那麼或許你該想像眼前有個神燈精靈
會讓你寫下的每個夢想都能成真,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去感受已經實現時的感覺吧~


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兩次,一次在想像,一次在現實 (別忘記秘密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