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個簡單 神奇 好玩的地方,就是平常我邊玩邊工作的地方~

我喜歡"家"的感覺所以我的辦公桌上會有很多我的小東西,我喜歡我的天地很豐富
所以我的辦公桌上也很豐富~

很多成功的人士都分享要將目標及夢想視覺化,所以我把要帶媽媽去雅特蘭提斯度假
的照片就放在我每天看的見的地方~每次看見我就能感受到,和穿著比基尼的媽媽一起
玩飄飄河跟滑水道時的感覺,一定超開心的!

我很喜歡收集明信片跟書籤,這兩張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二,一個提醒我人可以為了
夢想而忙碌,卻不能因為忙碌而失去夢想~
一個可以提醒我,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朵美麗的花,在我心裡美麗的花就是美麗的人生
,每個人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也提醒我要給每一個人平等的機會)

這張書籤是我高中一個好姐妹親手做來送給我的~那大概是10年前的事情了(阿!這不就透漏
了我的年齡了嗎?!) ,我一直都有好好的收藏起來。直到有天我在一本書上看見一模一樣
的文字,"別讓別人的猜疑,阻礙了你追求夢想的決心",我那瘋癲的好姐妹真的很有智慧
耶~而且她大概有預知的能力吧!從以前就不斷的用這句話來鼓勵我~現在她人在美國,
我把這張書籤放在身邊,用這句話來提醒自己。

這是我親愛的媽媽,我的夢想版裡第一個就是要幫她實現她的夢想,媽媽是我不斷努力
的動力之ㄧ。雖然之前我繞了很多路,但現階段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媽媽的笑容就是
我的力量

馬克是我的精神領袖,他是一位難以置信的成功人士。每當我遇到問題時,就會從他身上得到
答案。每當我與他對話時,就能得到更多能量。很多人會希望自己是郭台銘,王永慶或是哪一位
成功的企業家,而我希望能夠成為擁有馬克100分之10智慧及愛的人。




ps.別再說我的位置東西也太多這句話囉~~人家我可是多中有序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