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號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要下高雄去和我在高雄的客戶們碰面囉~

我第一次來到高雄的顧客日,金典酒店45樓真的很高耶~可以遠眺整個高雄咧~
總公司選擇這麼棒的地點真的很貼心耶~

這次來參加顧客日一共有三個人,可惜孟瑋跟男友有急事先離開(沒拍到照)
第一次跟他們見面其實有點興奮跟緊張(也不知道幹麻要緊張,哈哈~好像在相親一樣)
這位是超可愛的張cc小姐(因為她比較害羞,所以馬賽克一下),我很喜歡跟她鬥嘴
她真的是一個有逗趣的女生喔!很期待看見她美美的瘦下來!加油啊!

活動結束後她還特地陪我走到捷運站喔!(好貼心喔!)第一次要搭高雄捷運還挺新鮮的說~

而且高雄的捷運跟台北的真的不一樣耶~這個算是安全門吧!跟香港的一樣耶~
搞的自己很像高雄俗一樣~哈哈~而且台北的悠游卡到高雄是不適用的喔!

搭捷運到左營站後就可以直接換高鐵囉~第一次坐高鐵感覺上很新鮮耶~
發現今天好多第一次喔~

感覺上好像來到機場ㄟ,整個很大說~還巧遇了某位男明星!

我買的是自由座喔!很幸運一上車就有位置可以坐!車廂很乾淨喔!真的很有
飛機的感覺耶~而且也有服務很親切的小姐推著餐車喔!看著外面覺得速度超快的
,可是不會有太大的晃動,狠平穩喔!隔壁的小姐還主動跟我聊了起來,感覺上才聊
一下就到了台中!真的是很快耶!

從高雄到台北只花一個半小時真的超快的說~不過,今天特地從高雄趕回來
可是因為一個重大的聚會喔!就是我姊妹-鴨鴨的告別單身Party囉~~


下一篇--瘋狂的告別單身派對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