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減重挑戰班,原本的主持人-小楊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19757271

自從他從戎祥(上圖)變成費祥(下圖)甩掉18公斤的肥肉後,就開始忙碌的跑通告
,變成搶手的主持人囉~

上禮拜剛好他要去馬祖勞軍,所以就派我去主持減重挑戰班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活動,因為真的超好玩的啦!沒想到這禮拜的惡魔,因為壞事做
多被抓去關了,臨時之下,我也身兼惡魔的角色。整個就是超級忙的啦!

減重班好玩的就是每個禮拜不但可以免費測量所有指數之外,就是進步有小禮物
退步當然也有小禮物囉(只是比較不一樣一點),我怕如果這次玩的太過火,下次
就不能當代班主持人,所以先小小玩一下囉

先是比賽吹氣球後看誰先捏破,最慢的人要被絲襪套頭外加可愛五連拍啦!
由於後來奶茶我的相機沒電了,以致於接下來的搞笑畫面,只能靠大家的幻想力了!
總之,那天真的是要笑翻我了,怎麼減重這麼有趣又好玩啊

有趣,好笑,又可以得到減重及健康資訊,最重要的是還有高額獎金喔!!
歡迎來脂肪換現金,下一個減重冠軍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