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

對於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有介紹喔!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賀寶芙連續幾年的成績都是呈現兩位數字的成長,真的很難以置信。

營養俱樂部帶給人們的是一個健康快樂的共享環境。

九月份我們在南港展覽館舉辦了大型的活動,12個國家的夥伴,都聚集在這裡。
為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不斷的自我提升。

在這失業人口不斷上升的時候,賀寶芙提供了教育及支援系統,幫助我們能夠一步一步
邁向目標實現夢想,就像我過去只有業務助理的工作經驗,卻仍可以在這裡透過學習,
而進一步幫助別人完成他們想要的,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賀寶芙創造成功故事的人,過去都很平凡,但因為賀寶芙而能擁有不平凡的生活。

賀寶芙是一間非常有愛的公司,這是我對賀寶芙的第一印象。

賀寶芙總是告訴我們,要不斷的自我提升,並且懂得回饋這個社會。

我在成功的夥伴身上都看見愛及謙虛。

只要有心就能做得到,謝謝小珊跟小楊讓我遇見賀寶芙,我真的很幸運。
未來我也要幫助更多的人透過賀寶芙改善健康及生活,我真的很愛賀寶芙




如果你也跟過去的我一樣,渴望擁有更好的生活;加入賀寶芙,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