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大家早上9點集合在華視樓下,我們要出發前往月眉囉~

今天是要慶祝賀寶芙台灣分公司15週年的生日囉~全球賀寶芙是30週年囉~
期待很久囉~去年在中正紀念堂前年在六福村都非常好玩,所以很期待去月眉

大家一上遊覽車很像要去畢業旅行的感覺,還唱起KTV來了,而且現在遊覽車的歌
都超新的耶~有跟在流行的尖端喔接下來的照片,由於我前晚急著買新的隱形
眼鏡,所以嘗試了某牌的角膜變色片,結果...就是怎麼看都不習慣,我還是不適合
戴變色片......

雖然有點塞車,但還是順利到達后里吃午餐囉~前面幾道菜還記得要拍照,
後面就只顧著吃了,哈哈~~美食當前囉~

一到月眉大門口,就看見賀寶芙的旗幟在飛揚,真是開心。

這時候當然就是要先去報到啦~公司貼心的還送了活力飲料跟水喔,還有今天
的活動行程表跟節目介紹。

這是今年公司舉辦的創意排罐比賽,前三名都有獎金喔!第一名獎金是
兩萬五千元。咱們的志玲姊姊跟啟智班長他們也有報名參賽喔!

大家真的都很有創意耶~好厲害啊!每個主題都有涵義的喔!

左下方還可以手動耶~真的是非常有創意啊!由於現場作品真的很多,觀賞的人
也很多,所以有些沒拍到,但大家真的都非常用心。

聽說有坦克車另外還有法拉利跑車喔~不過我更是期待志玲姊姊他們的作品呢!

看完創意排罐作品後,我們決定先去玩陸地上的,之後再去玩水上活動。
在園區內都可以看見三片葉子呢

別懷疑,我們第一個挑戰的就是它-全台灣叫媽媽最多的地方《斷軌》
光是看就忍不住想要尖叫了啦~其實一開始排隊還不緊張,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就忍不住想要尖叫了啦~它這樣垂直到衝下來整整停留了將近30秒喔,真瘋狂!


別懷疑,我們都有張開眼睛喔,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小文也特別從嘉義來到月眉喔!六個青春的小女孩阿~

所以接下來要去玩小型的雲霄飛車囉~因為沒有360度所以可以帶相機上去拍。

我是攝影手,一邊歡呼也沒忘記要拍照,瞧瞧~拍出來多自然阿~

我特別喜歡這張,雖然我沒入鏡,但我這張還拍的真好呢!多開心阿~

我特別喜歡拍影子,總覺得很有趣(可以看出來我是哪一個嗎?)


接下來我們要玩的是"一定會濕"的泛舟啦!

結果這兩位少女最濕,尤其是右手邊的Mandy整個衣服都可以擰出水來了

結束了有趣的探索樂園後,演唱會的時間也快到囉~

這時候一走出去就看見志玲姊姊他們的排罐作品,元氣寶寶,真的是超級厲害的啦!
不虧過去是美術老師跟室內設計師啊!好有創意喔

這時候大舞台前面已經有很多人囉~突然陸總介紹了特別人賓~

就是我們的執行長MOJ啦!感謝美國總公司及台灣分公司總是給我們最棒的產品,
最好的支援跟活動,所以我們才能給客戶更好的服務及效果。


當然還有演唱會啦~動力火車一出場,整場都搖滾起來了,他們的歌在我高中的時候
就是我們的班歌了,所以現場整個就像是大型的KTV,大家都唱的好high阿~

最後在美麗的煙火下,祝賀台灣賀寶芙15週年生日快樂




賀寶芙讓世界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