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人就是需要好的書、好的朋友、跟好的環境,我為我所擁有的而感恩。

昨天辦公室邀請了一位特別的人物,是來自法國的總裁ERIC DEEP 。
而我剛好是昨天的講師接待,一整個心情很緊張,好期待好期待喔~

Eric總裁認識賀寶芙時,只是一位有夢想的窮大學生,透過賀寶芙的平台學習努力
,20年過去,現在不但財富自由、時間自由、健康自由,更棒的是他一邊環遊世界
還能與他人分享賀寶芙的機會。所以世界各地到處都有他的夥伴。真的是邊玩邊工
Eric懷抱著馬克的使命,致力於改變全人類的生活以及健康。

昨天Eric分享了關於夢想與態度,從中我學到很多,很感謝我總是能夠從成功人士
身上學到正確的態度,聽完Eric的分享,就好像閱讀了一本很棒的書。珍貴又難得。

Eric總裁:
1.每個人都夢想著自己所沒有擁有的,但記得要問你自己現在是否活在自己的夢
想中?
2.夢想可以實現,但是你要有《勇氣》去追求!
3.回到最初的自己,像個小孩一樣,因為小孩時最有想像力,長大之後我們總是顧慮
 太多,還沒去想像就覺得自己已經辦不到。
4.你要為未發生的夢想,去想像、視覺化、並且去感受它....
5《學習愛學習》珍惜、享受所能閱讀的機會,不要當一個文盲。
6.要跟身邊值得學習,好的導師,有活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會使你更好..
7.記得,要讓夢想及使命,追隨著你每一天!
8.相信自己的潛能與價值!
9.沒問題的態度;就算遇到困難跟挑戰依然要有『沒問題的態度』。
10.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讓自己今天比昨天做的更好!


擁抱夢想,活出最精采的自己吧!




奶茶內心OS:『Eric人超好又熱情,還很幽默擁抱都充滿了能量,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