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週末我們來到位於美麗華附近的《台北典華旗艦館》
參加公司的營養纖維粉的上市發表會

一開始由黃士懿博士為我們分享健康資訊,我很喜歡黃博士的分享方式,都相當
有趣易懂,每次都能從黃博士的分享獲得很多。
黃士懿博士簡介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教授
美國羅德島州立大學食品營養學博士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長
曾任教於台北醫學院的營養保健學系系主任
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台灣委員

其實現在因為工作忙碌,所以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外食族,就連小朋友也是。
所以不只大人連小孩也都沒有辦法攝取足夠的蔬果。

但是長期的纖維素不足對身體的確會造成健康上的影響喔!

其實,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有便秘的困擾,過去的我也是有這樣的狀況,像其實
我也喜歡吃水果跟蔬菜,但也因為水喝的不多,所以從高中就一直有便秘的困
擾。黃博士說正常的便便,因為是兩條金黃色的便便,還要浮在水上喔!黃博
士說那是香蕉船,哈哈~聽完該不會大家以後都不敢吃香蕉船了吧~

便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膳食纖維質攝取不足,水分攝取不足,排便習慣不良,缺乏運動,腸道生理
異常等狀況。

因為我也愛美食,現在的人外食也都是精緻飲食,所以要透過一般食物去獲取
足夠的纖維質,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於是我就透過營養補充的方式,來確
保自己每天都能夠獲取足夠的纖維質。所以現在每天都能順利排便了

我必須說能夠正常排便真的是件超級幸福的事情啦!
當然也鼓勵大家多吃菜少吃點肉囉~

了解纖維質對身體的重要性後,公司貼心的準備了抽獎的活動囉~其實我一直很
想要有賀寶芙HERBALIFE字樣的iPod

以上都是現場幸運兒阿~真是幸福的不得了啊!

最後在陸總經理跟黃博士的揭開儀式後,營養纖維粉正式上市囉~
感謝公司考量現在人飲食不均衡的狀況下,不斷研發更多均衡營養的補充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