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好重..或許..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思緒混亂的我剛剛在日記本上
寫了滿滿的4頁..寫了些什麼我沒再看
因為我自己知道就算看了也會覺得
我所感受到的不只是如此....
原來..我的手與大腦如此不協調..
不過..寫也是一種發洩..
至少對於剛剛的我來說是!


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失蹤一年多終於又回來的老朋友
本想約她出來走走..聊聊她這段時間的荒唐
再順便聊聊..現在失落又言不及意的我
電話通了我馬上打消這個念頭..我想還是一個人靜一靜
剛好她過敏人不舒服..閒扯了幾句..掛了電話
看著窗外街道上的霓紅燈..停止思考後..
依稀聽見音響傳來的歌聲..帶點獨特的悲傷..
什麼歌不重要
因為我發現..視線變的模糊
原來我..莫名奇妙的掉了眼淚
別問為什麼..
我可能說上三天三夜都無法說個清楚
哭也是種宣洩..至少對於還挺愛哭的我來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