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剛過第21分鐘 所以算是9/24

今天加班到八點..白癡的我被鎖在地下2樓
還好有好心的警衛伯伯..結果下起大雨..還是努力騎到西門町..
沒想到停好車後才接到教練的電話..今天竟然不上課
好..沒關係!!做spa 洗個澡 去去角質~~我還是快樂的

回家的路上..最近一直壓抑的心情..漸漸清晰
整條路上好像只剩下我和mp3傳來的音樂
真想就這麼騎到海邊去..真想就這麼騎到山上去..
如果..我知道路的話..這時候..真恨自己是路癡!

還好我還記得鳳家怎麼走..到7-11買了兩瓶豆漿
打了電話給鳳..沒想到她上晚班才剛剛到新埔
改約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我試著做我國小時常做的事
沒想到..對現在的我們..竟然變的這麼的難..
或許是因為我們開始懂得什麼叫"害怕"..也開始失去勇氣

聊著明天晚上的活動..聊著她瘋狂想戀愛的渴望
聊著聊著突然有幾滴雨打在我們臉上
結果就下起大雨..媽阿~~~我的安全帽還倒掛在車上
死定了..結果我們手忙腳亂的在大雨中分手
回到家..全身都濕了..但..心情卻溫暖了起來

妳果然是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