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在家樓下看見了這麼一幅景象~~美到讓我捨不得移開眼睛,從頭髮到腳趾都覺得舒服!

於是我坐在中庭的樓梯上看起也令人感到溫暖的朵朵
看他的書我喜歡隨手翻到哪頁就看那頁
 十年後的你
你希望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那時的你在做什麼樣的事情?交什麼樣的朋友?過什麼樣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個性?
試著想像十年後的你,然後,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要真心相信有那樣一個你,那個你就會漸漸在未來成形
要衷心嚮往那樣的自己,你就會和他在十年後相遇
親愛的,人生很不可思議,現在看來遙不可及的事情,經過歲歲年年的物換星移,都有可能實現
而念力與努力,像是鐵軌的兩邊,會帶著你朝想去的地方去~~

閉上眼 我開始看見十年後的自己!

凡是人心所想像到的 必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