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一個適合想念的月份,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改變吧,我內心是這麼想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和現在的心情還挺像的,很想直接寫"同上"
但一年就這麼幾分鐘,這麼懷念那段有你的日子,這是專屬於你的回憶,怎能馬虎?
我來想想...故事該從哪裡開始說起?!
認識與重逢好像都在盛夏的午后,彷彿像是電影畫面,你我的身影從腦海中劃過。

你是個很厲害的魔術師,而我是超崇拜你的觀眾。
你是個很幽默受歡迎的人物,我是個很容易被你逗笑的笨蛋。
你是個答應我就一定做到的人,我是個就算再累只要你願意我也奉陪的人。
你是個喜歡帶著我們到處玩的大哥哥,我是其中一個喜歡跟著你的小妹妹。

夏天終究會過去
漸漸地,日子讓我們離散了
從此年少的歲月記憶裡,某處有了一個空洞
留不住的人事物都從這裡飄逝
好幾年,我還仍然站在原地
然而,不斷湧進新的人事物,讓我往前
人流彼此沖激著
打散了,相遇了,分離了,重逢了,又錯過了
就這麼上演著,然後那段只有你,依稀沒有真正的你
也有我,彷彿只有真正的我的歲月,清晰卻又恍惚。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離題,不過主題是什麼?誰知道!
我開心就好!反正你也沒看到
我想罵你是豬八戒你也不曉得吧?!哈哈~~
從何時開始?當我想起你時,嘴角會不自覺地牽動一絲的微笑。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