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以我無法理解的速度前進
偶爾站在河堤邊 路邊 窗前
看著天空 看著夕陽
覺得空氣很稀薄
世界是靜的
只聽的見一個聲音
那是我內心的聲音
複雜的寂寞
卻多了一些些的堅定

慶幸的是
我的人生階段裡總會遇見懂我的人
一句話
他們就能明白跟了解

只不過,人生很長,走著走著
不知為何就走散了
雖然回頭好像已經看不見原本在那裡的光
但心裡的溫暖卻還存在
我想那是一直支撐我走下去的力量之一

期待有天我們能夠再相聚
用屬於我們的方式,再次成為對方心中的那一道光

我相信你們仍在這世界拼命
不斷的追尋生命的真諦還有夢想
希望你們一切都會更好

祝福你們,我親愛的天使還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