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浪漫的一切都是從一個精心設計的騙局開始~~

早在1/14的前幾天大夥就開始計畫這場最浪漫又美麗的騙局
阿正跑來告訴我們他想要跟小珊求婚
於是大家便開始籌備跟計畫....嘿嘿~~~~
那天早上阿正還故意和小珊吵架...小珊跟我說時..我還要裝傻..ㄎㄎ
一直很期待晚上的聚餐....好戲都在後頭呢!!!!


我還跟小珊說..我特地約了大家也一起來吃飯...其實我們這群姊妹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們還跟餐廳的老闆說好...我們要放投影片,也請當天的客人幫我們...

吃飯吃到一半,我這個假裝的主持人便要大家一起到前面來,
因為我們總裁特地錄了一段影片要在新的一年給我們鼓勵...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一個人不知道...就是我們的女主角

當總裁講完話後...便出現阿正...然後就出現了他們交往這六年來的回憶錄..
從小珊和阿正認識的那一天起,我們這群姊妹就知道有這個男生的存在,起初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美美的小珊為何會選擇胖胖的阿正,但是阿正對小珊的好..我們這群姊妹都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

背景音樂是陶喆和蔡依林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曾經,阿正送給小珊一份情人節禮物...用心到我和鴨鴨看到都感動的哭了.... 別懷疑!
我和鴨真的就哭了..珊還嚇一跳問我們再哭什麼阿??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或許是看到他對妳的用心而感動掉淚吧!

這六年來他們經歷過的我們都知道...曾經小珊也打過電話整整哭了17分鐘都沒講話,曾經我們
也當過和事佬,他們也是經過很多很多的喜怒哀樂...而我們一直都有陪在珊的身邊......

當出現這張照片和這4個字時,我感動的哭了...真的很開心!!!看到姊妹終於要嫁了~~~

阿正捧著一大束白玫瑰....小珊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嫁給我吧!!!!阿正拿出戒指~~
 
哇~~深情的一吻

這時候總裁出現了...原來總裁也參與了這段美麗的求婚計畫...

後來大家就把手上的玫瑰花送給他們

這時候身為姊妹的我們,就在旁邊想我們的祝福要特別一點

然後我們便每個人的玫瑰花數不一樣從1~8,每一個人要想出跟數字有關的好詞..
結果成語不好的我們...最後還是走搞笑路線

我是六六大順......還有八仙過海咧~~珊..請原諒我們...你知道的..我們總是很無厘頭!
我們的心意相信你懂...

先來一張女生的合照..

後來就是我們的獻吻時間

6個姊妹每個人都有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幹麻要這麼做..哈哈!!

很愛搞怪的我突然看到這朵大大的蝴蝶結...於是我就把它放到珊的頭上...

雖然一向很注重形象的他很不願意...但是..誰叫你今天是女主角...
突然很期待...婚禮那天...我們該怎麼樣讓你們有難忘的婚禮呢!!ㄎㄎ~~(奸笑)

大家笑的超開心的啦~~~~我們這群高中姊妹老是在想..到底誰會是第一個嫁出去的..
每次大家都會推來推去..沒想到,第一個嫁出去的不是芭樂萍是小珊,不過也差不多啦!!
反正每次猜來猜去都是你們兩個!!!

雖然高中那一大群死黨沒有全到齊,但是我們這群死黨真的很替小珊和阿正感到開心,真的!!!
你知道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自己的好姊妹得到幸福!



親愛的珊和阿正
 
祝福你們 永遠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