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旅來到后豐鐵馬道囉~~我最喜歡騎協力車了~~很有趣也會讓人覺得很快樂喔!

大夥好不容易選好了車~準備出發囉~~(發現來騎腳踏車的人還真多阿!)

一邊騎車還能一邊幫大家拍照..很厲害喔!!

看看芭樂萍整個很開心耶~可以利用假期來郊外騎車接觸大自然..感覺真的很棒喔!

我們決定要先前往"石岡水庫"囉~~go~~~
 
一邊騎車一邊互拍~~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阿!那是因為阿姨們都有練過喔!!

當然也要來個自拍!後面那位飯島雯小姐..你也太厲害了吧!還能搶到鏡頭..算你狠

想知道蔡阿爆先生幹麻笑的這麼開心嗎??他真的很欠揍耶~~拼命的騎到我們旁邊
故意拉住我們後面..然後雙腳就停下來不踩了~要不是我仁慈..早就讓你變成獨臂俠了你

這兩位協力車姐妹花突然加速往前衝~~

從大家身邊呼嘯而過~還配上(讓開讓開~~耶~~超過你們了~~~) 整個就是一個High

結果~馬上就下來用牽的~~也太遜了吧!!!ㄑㄑ~~還以為你們是協力車的舒馬特咧..

有沒有看到大家都很用力的踩..因為這裡是個大斜坡..因為如果"倒退溜"(台語)就太丟臉了!
所以只好拼了命的踩~~

騎過了大斜坡..當然要休息一下阿! 呼~~
 
也不忘要來拍一下,順便換車騎囉~

我改當保母,偷拍可愛的泓達寶寶,他還會探頭出來看路喔~~是個小大人呢!!(才一歲半而已啦!)

哇~沒想到會拍到這麼可愛的表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來~鈴鈴姊姊親一個喔!)

終於經過了1個小時12分鐘又23秒我們來到石岡水庫了(突然有種眼淚要掉下來的感動)

天氣超好陽光很刺眼.. 微風拂過感覺很舒服!!

四朵花~~大過年的當然要穿紅色來應景一下...

視野很好..水也很清..陽光太溫暖了..讓我有種想跳下去游泳的衝動...

大合照..吼~~蔡阿爆你每次都喜歡在拍照的時候給我做其他事情...

小吃街~~愛吃的我們當然也不忘先餵飽自己的胃囉

隆重為大家介紹商三忠班傳說中的無敵大胃王-芭樂萍!!別看她只是個瘦子!!!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阿!!!想當年她可是叱吒風雲無人能比的!!據說她已經退隱江湖許久..但就我看來...功力仍然未減阿!

蔡阿爆是我很要好的死黨!從高中開始就是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莫名奇妙的成為好朋友!
在我心裡他是一個很可靠的男生!!雖然他常常會讓我想揍他!!(要不是他是鴨的Love..我就我就)
不過~在我心裡他是一個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好朋友啦!!

吃吃吃~~看看我手上有冰又有加了蛋的蔥油餅..真的很愛吃耶~~吃飽飽後也準備回程囉~~

又經過了1個小時54分又40秒,我們終於回到了"薰衣草協力車出租場"了!!

泓達寶寶發現旁邊有狗狗就跑過去看~~猜猜他在說什麼?沒錯...他指著籠子裡說"狗狗耶~~" 
哇咧~~超超超可愛的啦~~
後來他還說了一些@#%*%*&~~我都聽不懂的話!不過我知道他很喜歡狗狗啦!!

這張的頭怎麼看起來那麼大阿!!很難得他會乖乖的看鏡頭耶~~狗狗的力量果然很大!

你看你看~~他多專注阿!!我們也很專注的幫他拍照..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突然來個大叫~~嚇到我們!!你看他叫的多認真阿!!不過為何要大叫???不是媽媽的我搞不懂!!

大叫完之後又對著狗狗笑~~我想狗狗大概也被嚇到了吧!!雅惠~~你們家寶寶表情很豐富,
可以考慮現在幫他報名華視演員訓練班了!!

經過了一整個下午快樂的協力車之旅後...我們也出發回台北了~~

吃飽後~也沒忘了每年的慣例...一定要來放個鞭炮!!今年大家花了兩千大元打算好好的來玩一下!

這是二胡先生大力推薦的"追月火箭"一聽就覺得一定很屌...結果~~整個就是有點被騙的感覺
只是咻的一聲衝向天空...發出淡淡的火花.... 連泓達寶寶都說"啊!沒囉~~"...遜掉了啦!!
旁邊有人根本就是把國慶煙火搬到這裡來...超精采的啦~~~很大成本..也造福我們啦!!

看看這兩個大人玩起仙女棒來了~~風超大又下起毛毛雨而且很冷很冷~~

這兩個猛男和猛女發了瘋的狂玩沖天炮.....

我們這幾個膽小鬼只能靠在一起取暖...泓達寶寶很勇敢耶~~都不怕喔(我們還會被嚇到)~~
他還很想衝去玩咧!!!將來一定是個勇敢的小男生

突然間大家想起某年的墾丁之旅...晚上大家到海邊放鞭炮...就發生了一件
超好笑的悲劇...真的很好笑 下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哈哈~~~

這次快樂的台中之旅在美麗的煙火劃下句點!!


期待下次的旅行喔




ps.有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