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姐妹們果然很有默契..幾個人就約了出來逛逛..後來我便提議
去碧潭走走...很久沒回到那裏去了...以前高中死黨很常去那裡喝茶的說~~~

當然也要玩一些小遊戲囉~~看起來很厲害吧我們!!

雖然看起來是神射手的我們...只贏到吹泡泡一罐,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超愛玩吹泡泡...從小到現在都很愛...(雯吹的泡泡都好大一個喔!)

每吹一次泡泡都會覺得~哇~~好美好開心喔~~

我每次一定都會玩彈珠...也是從小就喜歡玩...雖然幾乎每次都是得到可樂糖或是沙士糖....
但就是很愛玩....猜猜這次我會得到什麼呢???

哈!!厲害的我和雯..這次是各得到吹泡泡一罐喔~忍不住想說..耶!!!我終於脫離8排9排的魔咒了..
老天有眼阿~~~(發現我們今天跟泡泡很有緣喔~~)

最後在碧潭橋上來一張...很久沒來的感覺真好~~在這裡有很多狠多搞笑的快樂的回憶..
懷念在能仁家商那段最瘋狂精采的歲月......



高中死黨啥時大伙在一起去那裡聊聊過去談談未來呢?? 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