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陪秀青去換個新髮型...

無厘頭的秀青本來想要剪成女強人的髮型!設計師強烈的規勸她...還好她被說服了..(呼~)

等著等著..我想不如我也來剪個可愛的瀏海吧!!

現場還有電視可以看!這是我第一次看星光大道!螢幕上這位就是超紅的楊宗緯!
他唱歌真的真的超好聽的耶~~~ 有感動到說~~~超棒的啦!!

設計師很認真喔!!

這時的秀青很像瘋婆子...(變美之前都是要走過這一段"好轉反應期"..哈哈!!)

結果...我好囉~~哇~~瞬間覺得自己回到了18歲啦!!(此時的秀青還在染頭髮)

後來我就自己玩起來了...有相機真是件好事情..哈哈~~

有時候喜歡把自己搞醜(只有我自己可以搞醜我自己..啟智班長你最好把皮繃緊一點)

難得覺得自己變年輕了...就發了瘋的拍起來...(往下看..要注意別被嚇到ㄚ!!)

好像大學生喔~~真是年輕年輕(誰敢再猜我是68年次的..我就~~~~)

哇~好難得我也有可愛的時候(ㄟㄟ~別吐別吐啦!!)

整個玩上癮了...發了瘋的拍....(右邊是學咱們志玲的笑容啦~~有像吧!!)

我會的可愛表情真的很少...拍到後面只能發揮我的本能...搞醜了...

收斂版的胡瓜表情...(太直接我怕會害大家去收驚...)

我都拍到不想拍了..秀青還沒好..(很大工程喔~~)

自己拍膩了..就隨手亂拍起..(可是我喜歡這張)

很美的燈

終於...秀青好囉~~哇~~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多了...

我覺得秀青好可愛喔....在回去的捷運上..就拍起秀青來了
我也硬要秀青扮醜...

可是怎麼都這麼可愛阿~~~難道...難道...只有我可以任意的扮醜嗎??
大概是我的功力比較深吧!哈哈~~(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換了新髮型的我們....我也可以看起來很有氣質的.....(不要開口說話就好...哈哈!!)




ps.突然覺得我寫這篇是在破壞我氣質美少女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