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專科這幾個好友終於聚在一起了(雖然阿梅還是沒空...)
但是我們能湊在一起還真的不簡單耶...一直很期待今天的聚會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泰式料理..一坐下來,大家就聊聊彼此的近況...

別懷疑喔~咱們的陳雅婷小妹妹(中間那位)今天還真的出現了耶~以前每次聚會臭雅婷
都是口頭答應..常常只是精神上出席...今天真的是太太太難得了啦~~(天要下紅雨了啦~)

就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神秘人物出現了...

可憐的小鵬..一來就被很大膽的映綾硬是強暴了..他的帽子跟頭髮!!
我只能說...映綾阿~你已經忘記畢業旅行時..小鵬他的摔角招式了嗎??
還是你很懷念想要再來一次嗎??你不怕..我都替你捏一把冷汗了

吃完後來一張大合照..(發現我的水壺很搶鏡頭喔~~哈哈!!)

4個女生不知道在玩些什麼...大吼大叫還笑的這麼開心...

原來在玩什麼煮東西跟打蟑螂的遊戲

我和雅婷在一旁就拍起照來了

很愛搞笑的我們...

來到喝茶的地方

大家點好蛋糕跟飲料..就聊起來了...聊東聊西...聊過去跟現在

大家圍在一起在幹麻阿??原來是在看傳說中雅婷的男人..
很開心..大家都有好的另一半!不過真的要排除萬難常聚會啦!!
要不然碧伶姊的男朋友都換了幾百年了..我們還在以為她會是第一個結婚的

這張照片!完全就是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色"....因為那時候她們正在說一個
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能聽的話題....吼~~.映綾我真的...被你打敗了啦!!

不要看我們這些女生看起來都很溫柔有氣質..其實..從專科開始我就受到大家的洗禮..
記得小乃還會帶B的哥哥主演的片子給班上的同學輪流看...連僅有的幾個男生也享有
這個福利...雖然我沒看..但是聽大家轉述也就夠了...

專科雖然只有兩年!但是大家還是擁有很多狠多美好的回憶...
每次聊起來...都笑到眼淚快掉出來...

每個人都有超爆笑的糗事...阿薰的額頭&公關臉..我畢旅的滑倒&天外飛來的摔角記..
碧伶姊的漩渦搞笑記..還有映綾的被追殺驚魂記...雅婷的吃腿毛剪刀腳記...
超多超多搞笑的事情啦~(小乃跟阿梅為什麼畢旅都沒事~阿~不公平啦!!!)     

當然這些回憶裡有一個挺重要的腳色...就是他啦~~

咱們籃球隊的小鵬...全世界就屬你猛了..摔角還給我們來真的..(小白只會搔腳底板)

聊著聊著我們又玩起瘋狂心臟病了...

看看小乃的手..你也太緊張了吧~~

到底誰會輸咧~~感覺上小乃..你很危險喔!!

結果是小鵬啦~~哈哈!!終於..你也有這一天ㄚ!!

接下來映綾也輸了..小鵬這時候的瘋狂暴力變態狂有上身了....

這是大家精心調製的噁心飲料...得主是....

咱們的阿薰....他說還挺好喝的...噁

在玩牌的時候...真的很懷念..畢業旅行那幾天的瘋狂!!!真的很開心..

因為那段日子有妳們的陪伴..才能如此美好跟開心 


計畫一下吧~~~再來重溫一次畢業旅行吧~~~



ps.更多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