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幾個女生來到華視附近的"必勝客"...嘿嘿~~超興奮的!!
因為是吃到飽...香噴噴剛出爐的披薩烤雞還有吃不完的沙拉吧~~
重點是..是吃到飽的喔~~~耶呼~~~
來猜猜看誰是大胃王呢???

筱君的第一盤(還算正常有海鮮球&涼拌麵&黑糖糕&烤雞*1)

Susan前兩盤都是吃生菜沙拉...(很理性的小孩~~)

不像我們..一開始就瘋狂的吃起披薩...(好像會吃不到一樣..哈哈!!)

筱君邁入第二盤囉~~(終於出現一塊披薩囉~~)還有義大利麵..還挺多的..冠軍會是她嗎?

秀青的第三盤...都要滿出來了...太可怕了..什麼都有的感覺

我的第三盤...感覺很像來混的..才一點點就當作第三盤了..不過..我可是很有爆發力的喔!!

但是志玲..平常也是很厲害的..看她大口大口的吃...應該是我的勁敵!!

此時的我...有點飽的感覺了..天ㄚ~才吃三盤而已...我不能輸阿~~~

來點蔬菜緩和一下...等等還可以吃更多(此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志玲第四盤...也來點水果了...看來她應該不是我的對手...哈哈~~

秀青第五盤也是水果來著~~看來...我應該很有勝算喔!!

拼了~~第五盤來囉~~~而且有我愛吃的烤雞....

放大給大家看....烤雞胗的超好吃的喔~~以前我一個人可以吃掉10個喔~~
別懷疑就是10個!!很厲害吧!!!哈哈~~(莫名奇妙的得意中.....)

好了!!大家不如來猜猜看...我是不是今天維持兩個半小時的大胃王呢??

要公佈答案囉......今日必勝客吃到飽的大胃王是.....(敲鼓敲鼓~~)



大瘦子-秀青!!! 大家可別小看她!!她總共吃了7塊披薩6個烤雞一堆有的沒有的
還有一大盤的水果...我的媽阿~~她都吃掉快一個大披薩的量了....請大家給她
鼓鼓掌吧!!我只能說..秀青..還好你有賀寶芙可以簡單控制體重...要不然照妳這樣吃...
早就變成大胖子了吧!!! 恭喜妳囉~~榮登今日大胃王的殊榮阿~~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猜對呢???


ps.這家必勝客真的挺好吃的喔~~而且平日的中午一個人才兩百多而已喔!!!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