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接到丸子的簡訊,她說要和我們有個"秘密"的約會...讓我很期待

當我知道這本書時,就很期待知道這個"秘密"..一向看書很喜歡思考跟註解的我!
看這本書的速度其實很慢..但又很急著想把整個"秘密"都了解透徹...這時候!丸子
就剛好辦了這場"秘密"的約會...

看完DVD後,大家就分享起這個"秘密"在我們身上發生過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太一樣的感受!
但遵行的真的就是"秘密"這個法則...我突然覺得很興奮也覺得很有趣呢!!有一種迫不及待想要
把這個"秘密"運用在每一個我想要發生的事情上......

看完DVD後再看書就更容易了解,也會開始聯想身邊週遭發生過的事情!
當然!運用這個秘密,是要經過不斷的去練習...真的會讓人覺得興奮!
首先...要找出你真心想要的東西...阿!不可以說太多..總而言之..
這是一本值得閱讀的好書...

不同的眼睛,能看見不同的天空...一起讀好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