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這本書"追風箏的孩子"

2006年初的書展我把這本書買回家..那次買了20多本書..拖了很久一直沒有看它!
直到有天在msn上看見Susan放著這本書的照片
我就敲她跟她說這本書我也有買,不過還沒看!!
她說超好看的啦!!她看完趴在枕頭上哭了...(很戲劇化喔!ㄎㄎ~)
於是我就在員工旅遊時(那時候還在科技公司上班時)把"追風箏的孩子"帶去看..
結果三天兩夜我都在看這本書....因為一看它就停不下來..會一直不斷的往下看.....

故事從一對小男孩的親密友誼開始....12歲的富家少爺阿米爾與僕人哈山從小一塊長大
年齡相仿的兩人情同兄弟,總是一起玩耍,一起分享有趣的故事。然而,在一場風箏比賽後
發生了一件悲慘不堪的事,永久破壞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從此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
可是最後卻也以兩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重新連接起彼此的關係。 
這是一個關於背叛的代價、贖罪的可能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父親對兒子影響的故事,
包括父親對兒子的愛、奉獻與謊言。

這是一本震撼人心扣人心弦的感人作品...沒有虛矯贅文只有細膩地用文字描述出家庭與友誼..
背叛與救贖!!中間我哭了好幾次..它是那種會深深打入你的心!給你很多很多...
看完這本書最後一句話後我整個哭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可以看喔!!

這是一個都讓人好久都難以忘懷的故事!!



現在拍成電影讓我很期待..決定了!明天下午就來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