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決定接下來行程的我們..打起精神就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囉~~

接下來要去香港島的銅鑼灣...去會會陳浩南...(好像沒有笑點喔!!)

來到搭地鐵的地方..發現牆壁好綠有賀寶芙的感覺...就演起三片葉子來了..
還有很多路人在偷看我們喔(大概覺得我們怪怪的吧! =.=")

出了地鐵我們大概問了101個人吧!!終於遇到好心人告訴我們如何搭電車到銅鑼灣囉

很期待搭這台斑馬電車...超可愛的啦~~

第一次搭雙層電車的我們..很像鄉下來的...拼了命的拍照...我們還發現..他們電車每台都離的超近的
就一付很像會撞在一起的感覺...坦白說..我有被嚇到啦!!

終於來到銅鑼灣廣場囉~~很像台北的西門町,超多人的啦!!
(幫我們拍照的人也是住在台灣的朋友喔!很巧喔!!)

好像又餓了的我們...突然看到有賣小吃耶~~(超興奮的啦~)

然後就看到我們瘋狂的吃了起來..有名的咖哩魚丸,特別的咖哩燒賣
有包特別甜醬超好吃的格仔餅..還有像葡萄外酥內Q的雞蛋仔 好好吃喔~~~
(此時的我們還不知道我們要為一時的貪吃付出什麼代價....)

終於我們和Susan會合來到了2046&花樣年華的拍攝餐廳-金雀餐廳 囉~~

一進去...整個氣氛感覺超棒的

很復古..有一種巨星的氣息

在一陣手忙腳亂下...大家終於點完餐了..這一餐大概是這幾天最貴的一餐了!!

果然是貴的有道理阿!!因為每一份餐點大概是兩人份吧!!!我的媽阿!!也太多了吧!!(忍不住想大喊)
而且那個雞排都滿出來了...我還故意分給大家吃...結果..怎麼還這麼多ㄚ~~~
誰來幫我吃!!(我ㄧ直在心裡吶喊)

這對剛剛有吃過東西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逞罰阿!!不吃又太浪費..吃了我可能會當場吐出來吧!

索性大家就先休息一下...來拍個照吧!!看!!大家的食物都還剩下"一人份"喔!!
(這時候我們已經吃了快1個小時了)

我覺得志玲很美

所以我也來一張....沒想到臉卻很大

想要學梁朝偉..卻像是在搞笑

君哲輕輕鬆鬆就有那個味道

後來客人越來越多..已經不能讓我們為所欲為..人家本來想去坐在張曼玉坐過的位置的....
一直找不到好時機..經理大概發現了我們的詭計..就趕緊送了好幾張2046的照片有簽名的喔!
於是...我們就被收買了....

最後再來一張...猜猜看..我到底有沒有把另外"一人份"給吃完呢???

在門口拍完照後..我們又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是廟街!GO~~~

在快到廟街的時候...我們發現了..義順牛奶公司耶~~

我連作夢都想吃的燉奶..
 
二話不說大家馬上衝進去....超好吃的啦~~連咖啡口味都很棒耶

超香超滑超好吃的啦(就算肚子炸開了..也要吃的那種好吃)

門口大合照(來香港的朋友一定要記得來吃ㄚ!!要不然會後悔喔!!)


來到廟街附近就看到兩排都像這樣的算命攤...就真的很廟街耶~~

哇哇~~還發現這種街頭賣唱耶...我本來以為這個只會出現在"新不了情"的電影裡...
沒想到現在還有耶~不過他們不讓人拍照,我這個是距離好幾百公尺拍到的!!
!結果卻被阿伯給擋住了...

麻將館耶~~~好有趣喔~~

一轉眼又看到這四個愛吃鬼...還去排隊買雪糕....還吃的下..真的太厲害了..可以去報名大胃王了啦!

哇~~來到廟街囉~~好像很多東西可以逛耶!!後來大家說好要各自行動,11點在外面集合!

這就是大排檔喔!!我們肚子還很撐..所以就沒有去吃吃看.....再吃可能就要送醫院了啦!!

買了一些小東西要送給客戶跟朋友..才發現已經11點5分了...我和Susan拼了命的跑...

就發現這幾位大哥跟大姐們一付很屌的感覺...好啦~小女子知錯了!!你們大人有大量啦
還好因為時間晚加上大哥大姊們也累了.所以我們才保有這條小命阿~~.

研究了半天...後來我們決定"打的"回去...此時已經將近12點了...

香港的裱都是不規則的亂跳....終於港幣29元送我們這群腿快斷又快累翻回去搭快線了...



明天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國際盛會囉...學習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