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初三台中之旅上次只寫到香蕉新樂園,為了那次的台中行我可是有上網找了資料
看了很多格友的分享,雖然只去一天,但是行程可是滿滿的喔!

中午的時間我們來到了五權五街的聖托里尼地中海餐廳
位於市區這樣的建築真的很有特色呢!遠遠就能看見它的特別呢~

不知道為什麼藍白色的搭配,就讓人打從心底愛上了

這天台中天氣晴朗,陽光耀眼灑落下來真的很美~
門口有一個很美的貝殼椅子喔!真想把它搬回家~

光是在門口我們拍照就花了將近半個小時了,很多小地方都讓人覺得很美!
在那個樓梯上與藍色窗戶合照時,讓我有身在希臘的錯覺~

拍完外面終於捨得要進去囉~

一進去就會看見愛情海與夕陽,店裡很多小巧思,連廁所都很特別喔!
洗手台可是一個大貝殼耶~店裡顏色的搭配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喔!

店裡到處都可以看見很多希臘的畫作,而且連吃飯的地方也有貝殼椅子喔!

有發現連服務生的穿著都是有希臘的味道呢!濕紙巾的封面是聖托里尼的樣子喔!
室內也拍的差不多的我們,終於願意開始點餐了~~

濃湯是主儲當天特製的喔!鮮奶味真的非常的濃郁,因為在下我不敢喝鮮奶,所以喝了
幾口後只好割愛給別人喝囉~另外那一小杯是冰沙,不過因為上前菜時,我正在廁所外
面猛拍照,所以不曉得那杯冰沙的名字~麵包搭配手工香料培根還不錯吃喔!

我們點了漁夫海鮮麵(紅醬)、香米蟹肉起司焗烤燉飯西班牙海鮮飯漁夫海鮮麵(青醬)
看看那個海鮮個個肥肥又胖胖可是真材實料喔我覺得都挺好吃的啦!

聖托里尼蒜香烤春雞因為大家都會分著吃,所以我硬是點了個不一樣的。
不過,光是切開它分給大家就是一大工程了~偏偏念餐飲的飯島雯今天沒來
要不然就可以請高手級的幫忙了~這個春雞還挺不賴的喔!不過我的吃像真的
就不是很文雅了~

我點了一杯很特別的希臘日出,光是名字就讓人想要喝它了~哈哈~
喝起來是什麼味道我很難形容,不過還不錯喝啦!三種甜點我們都有點喔!
個人還是覺得都還不錯喔!我特別喜歡摩洛哥米布丁

有機會去到台中可以考慮來到充滿希臘味道的聖托里尼喔!不過記得要先訂位喔!
要不然現場可是要等很久的喲~~


結束了這美麗又好吃的午餐時間,我們接下來即將前往東海大學及夜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