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西門町吃來吃去都是那幾間店,這天跟另外三位朋友來到這間居食屋。

這間店就位於絕色影城的旁邊3樓,坦白說,如果沒有朋友推薦我想我可能也很少會發現!
這間店感覺上還不錯喔!生意也挺好的,都以紅色系為主的!有熱情的感覺~哈!
我們這次來剛好有推出幾人套餐,我們點了4人套餐1280元。

和民沙拉加上醬味魷魚燒,個人非常喜歡醬味魷魚燒好好吃喔~~

明太子年糕起司燒,口感還挺特別的!也是套餐才有推出喔!

這個是我找不到叫什麼名字的餐點,但就是好吃啦!

韓式辣炒年糕,不會太辣,年糕很Q喔!(剛好這個月我們要去韓國囉~可以吃個過癮

鐵板嫩煮豬里肌,個人很偏愛這樣的食物,豬肉超嫩的喔!

4人份的海鮮鍋,湯頭也不錯喝呢!

最後還有QQ烏龍麵,是加在海鮮鍋裡煮的,好吃
只可惜,吃到後面真的是飽了,要不然真想把整鍋烏龍麵吃完!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是沙發區,坐起來挺舒服的!很適合朋友聊天聚餐耶~
我們一坐就坐好幾個小時喔!服務生人也很好喔!大概來問過我不下10要不要加茶說~
服務算是很好的呢!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居食屋-和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