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好吃的吃不完,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這兩間店,但每次去吃都有小小幸福的
感覺,然後就會忍不住也想再來寫一寫囉~

這次跟志玲姊姊來到板橋的涓豆腐(這是第三次),在等待志玲姊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
原來這裡有賣讓我們念念不忘的韓國啤酒耶~(韓國六人行下次來這裡聚餐吧!)

這次來吃有發現新的小菜喔!還真的是很好吃耶~這次我點的是韓國水餃牛肉豆腐鍋
,水餃也是很好吃的啦~~海苔包飯沾醬真的有合到我啦!好吃好吃~

接下來是我跟小絜去東區吃的博多拉麵啦~可能也是因為近,所以還挺常吃的。

每次來一定會點的就是炸豆腐啦!(還有溫泉蛋跟可樂餅)炸豆腐外酥內嫩,光是想
就覺得好想點一盤來吃喔!真的是好好吃阿~

我每次都點炸雞博多拉麵,吃了很多次,但真的好吃就習慣點它囉!湯頭狠濃郁又香
每次寫食記都為難了自己,因為一邊寫就會一邊流口水啦~~


『大街小巷吃吃吃下次來點新鮮貨吧』~路人甲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