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吃好吃的都會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但後來發現鄰近的台灣小吃,
才更是要推薦呢!今天下午五點多我們就先來到南雅夜市,晚了人多就要排隊了。

今天來推薦一下,這間歷史悠久位於南雅夜市的《板橋小籠包》,至於歷史有多悠久
,我想光是看招牌那小籠包三個字就知道了,不仔細看還不知道這是賣小籠包咧~

其實南雅夜市有名的小吃很多,像是夏天還是大排長龍的麻油雞,或是座無虛席的
蚵仔之家,但這間小籠包也是不可錯過的小吃喔!

雖然主打是小籠包,但其實他們賣的東西還真多,不過我們吃來吃去還是那幾樣啦!
所以我只能分享我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

這是驤怡推薦的《黃金炸餃》,驤怡把它促銷的我光聽口水就要流下來了(驤怡你
不去主持美食節目真是太可惜了),不過那酥脆的外皮還真是不錯吃耶~

人人桌上都有這麼一盤《炸臭豆腐》,我們以前也是看大家都有點,才點來吃吃看,
結果一吃就每次去都有點啦!怎麼臭豆腐可以酥脆到這種地步

既然是板橋小籠包,那《小籠包》肯定是一定要吃的啦~我必須說,他不是皮薄的
那種喔,但就是我小時候愛吃的那種厚實又Q的外皮,是我個人的喜愛啦。

裡面當然也是真材實料囉,只不過要咬第一口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要不然就會被
鮮美的湯汁給燙到了。為了不錯過鮮美的湯汁,一定要拿湯匙接著阿~


最後,我們每次來都會點一杯超級古早味的紅茶,一喝彷彿我就回到了小時候啦!
哈哈~~不誇張,真的不錯喝啦!!





奶茶os:跟老朋友逛夜市吃小吃,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