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韻璇表妹是古拉爵的資深員工。上個月古拉爵在桃園開分店,開幕之前會有
試吃的活動,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囉~

我們也是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整間店很大,裝潢的也很美喔!

當晚去的人,都是免費的喔

這是我們的預約席。

其實出發前我們再三的確認過,真的是怎麼吃都免費嗎?因為真的很好康耶~

真的是卯起來點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感覺真好!

沙嗲活菌豬串燒120我第一次吃還挺好吃的喔!

烤田螺80,每次去都必點的隨意料理。

我們點的飲料也來囉~免費的都可以隨意點自己想要喝的。

這都要感謝可愛的表妹囉~因為她我們今天晚上才可以享受吃東西不用看價錢

蛤肉巧達湯220,這道也是每次去都會點的,因為很濃郁,蛤肉又大又鮮

香草起司牛肉捲120,這是我第一次吃,超級好吃的啦~

瞧瞧~外表酥脆牛肉搭上濃郁的起司,哇~~超級好吃的啦~

這道隨意料理我們一共點了兩份喔!

蒜香烤雞肉70造型感覺跟烤田螺很像,也是我們常吃的隨意料理之一

義式生牛肉120,這道我沒吃,小芙說還不錯吃喔!

番茄羅勒起司‧法國麵包120

第一道主餐上來囉~海陸拼盤460當然是好吃囉~

這是海陸拼盤附的麵包,很有嚼勁。

新鮮莫札瑞拉起司沙拉130

烏賊墨扁麵180,每次吃這個嘴巴都會黑黑的,很好笑。

明太子透抽比薩180,那時候剛看完一個人的旅行,所以就好想學茱莉亞羅勃茲
在戲裡大口吃披薩,果然特別好吃耶~~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160,這也是必點的。

西班牙海鮮烤飯220,海鮮都很實在喔!我很喜歡飯有鐵板的味道,特別好吃。

煙薰鮭魚沙拉120,我只有品嘗一小口,我個人不太偏愛冷食,但小芙說好吃。

這時候的我其實已經飽了,本來還想說要瘋狂的大吃(其實我們也是吃了不少)
不過,這時候服務生來詢問我們最後一次加點了,所以我們忍不住又點了..
而且飲料也是一點再點,卯起來喝就對了啦

起司焗烤蟹肉130,起司真的都很多喔,烤的也很焦酥,好吃!

當這道隨意料理送上來的時候,我飽到都想吐了,雖然大家都說很好吃,
但我真的吃不下了,而且那時候我們點的其中一道主餐也還沒上來,所以還是先
跳過這道菜囉。

燒烤豬肋排460,香噴噴端上來,就算冒著當場吐出來的危險,我一定也要品嘗
一下囉~

果然是好吃的啦~只可惜根據邊際效用遞減法則,我已經太飽了,所以只能
感受到好吃的百分之六十,但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看這道經典主菜喔!

可以看的出來我們真的已經非常的飽了非常飽。

但千萬別忘了,還有甜點喔!咖啡奶霜聖代杯幾乎每次都有點

巧克力蛋糕及水果珠寶盒。

能夠吃到這種程度,我們也算是非常厲害了啦而且免費的特別好吃

古拉爵義式餐廳的確是不錯吃喔!還沒品嘗過的朋友,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喔!



古拉爵義式餐廳網址:
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