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我和阿爆&鴨&二胡去看了變形金剛...人好多喔!!沒想到鴨他們想看到..
只剩第一排邊邊位置的票也給我買了....我還是第一次坐在這麼奇怪的位置咧~

變形金剛這部片是在講,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
展開一場終結大戰...而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時,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
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
他和他的朋友蜜琪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
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

整部片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有冷場過喔...雖然這是一部冒險科幻動作片但也有很多笑點喔...
總而言之,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片...如果大家也和我剛聽到這部片ㄧ樣..覺得這是小孩子看的話
那你就錯了...因為真的很精采..(雖然我的頭都快斷了,所以千萬別買第一排的位置喔!)
看過的都說很好看喔!!假日如果還沒安排活動的話...可以去一趟電影院欣賞這部好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