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非常喜歡尼可拉斯凱吉,所以只要是他演的片我都會到電影院觀賞!
知道國家寶藏要出第二集,我就非常期待..因為我也喜歡尋寶的題材~~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又回來了...
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同時也是為了自己家族的名譽!
這次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關鍵線索!

這次劇情我不能分享太多,因為講了大家就會知道那就沒意思了!

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好了,第二集劇情上沒有第一集那麼緊湊!多加了些幽默讓戲院笑聲不斷!
個人很喜歡尼可綁架總統那一段,很大膽也很有趣喔!!(還是不能說太多啦!!)
這次的反派跟以往不太一樣,感覺上人還不錯!最後還成為了英雄喔!(至少不會讓人咬牙切齒)

每次看尋寶的片阿!都會很想成為他們其中一人,跟著冒險犯難尋找古寶..光想就覺得很刺激
現實中當然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囉!不過看國家寶藏倒是可以滿足我的慾望呢!!

這次他們找到的寶藏很壯觀喔!!連坐在戲院的我看到都超興奮的..(至於是什麼就要賣個關子囉!)
對了..我還覺得國家寶藏應該會有第三集説~~至於為什麼..我倒是很想說..
就是因為總統有對尼可說要他特別注意"那本書"的某一頁...這應該是個伏筆吧!!
我倒是很期待尼可再帶我進入尋寶的世界喔~~(飛吻飛吻)



ps."那本書"是美國歷代總統流傳下來的手札,紀錄一些很秘密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