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名狀還沒上映就先轟動了...我ㄧ直很想看這部片....
跨年那天聽Rex分享大概了解了一些...(之前都不知道這部片是演什麼的!)
終於前幾個禮拜日跟一群朋友去威秀影城看了投名狀囉~~

這次的卡司很令人期待,李連杰挑大樑當任男主角,而華仔則難得是第一男配角還有金城武
這樣的組合加上壯觀的場面就很吸引人說~~

我簡單分享一下劇情吧!!
清軍將領龐青雲(李連杰)在一場戰役中全軍覆沒,在走投無路下他被一群山賊趙二虎(華仔)
和姜午陽(金城武)收留,有一天這群山賊因為清軍的圍剿下傷亡慘重,而龐青雲曾在打劫太平軍糧車
中冒死救了姜午陽,於是大家就力挺他帶領他們投靠清軍,於是三人納『投名狀』歃血為盟生死與共!

劇情中也有情愛糾葛...因為龐青雲發現趙二虎的妻子,竟然是他曾經在落魄流浪的路上遇見的神秘女子
兩人還曾經發生過一次關係,而這段感情也為兄弟情誼種下禍因......

一心想要名留青史的龐青雲,利用趙二虎和姜午陽成立了山字營為清廷效力,但是他因為大權在
握後越來越野心勃勃,設計離間個性耿直單純的午陽,並計畫殺害趙二虎(這裡哭了
雖然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早已違背了當初立下的投名狀........

我覺得二虎(華仔)是一個肝膽相照重承諾的人,午揚(金城武)是愚忠阿!!而李連杰是不擇手段!
雖然華仔最後被李連杰給陷害,但是那段李連杰坐在屋裡一邊講話一邊哭的樣子(此時華仔正面臨危險)
也讓我忍不住哭了(拿出了第一張面紙)有看過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的那段...
最心痛的就是午陽看見倒在地上的二虎了(這裡又換了第二張面紙),當初他們立下投名狀時說過一段
話!!"兄弟殺我兄弟者 必殺之"所以接下來的結局,大家應該猜的到了吧~~


大家看完的心得都不太一樣~個人是覺得挺好看的啦!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