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很大膽其實我是很怕看恐怖片的...以前根本就是不看也不聽!
後來,發現看恐怖片是可以練習來的...從以前會在戲院大叫媽阿~~或是救命阿~~
甚至自己閉眼睛不看,還伸手遮住別人的眼睛,害對方最精采的那一幕也沒看到..
但是現在可是可以看完一部片的喔!(雖然還是會遮眼睛啦!!)
難得最近看了一部恐怖片..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邪降:惡魔的藝術這是一部泰國片..描述六名青梅竹馬好友,趁著大學放暑假回老家重聚
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學老師Panor。美麗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繼母,
但她與繼子形同陌路已久,除了她嚴重偏袒自己的親生兒子,Panor的貞潔也讓Ta極度懷疑
Panor的確追求者眾多,行為也頗為招搖風騷,但另一方面她也是個溫柔的好母親與好老師
原來是追求者們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求助降頭術。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頭的結果,
讓Panor失去了理智,愈來愈陷溺在幻想與失魂的狀態。Panor只好尋求法師幫助,
沒想到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Panor意外變成了帶有黑暗力量的女巫。
此時這六個年輕人才發現他們的重聚並非巧合......

我只能說這部片,從一開始就很詭異,讓你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可是又猜不出來,
劇情九拐十八彎,曲折離奇!!超恐怖的!!而且真的在你覺得整個故事要結束時....
突然再給你最後一個"驚嚇"讓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結論!我真的很佩服這部戲的編劇跟導演
實在是太厲害了!!沒有冷場過.....當然恐怖的指數對我來說是破表了啦!! 


如果你喜歡看恐怖片..那千萬別錯過這部"邪降:惡魔的藝術" 一定要看喔!!





ps.建議有心臟病,懷孕,或是吃很飽的朋友千萬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