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看見HBO在播很久以前卻是我很愛的經典好片-"新娘不是我"
我很喜歡茱莉亞羅勃茲, 這部片是繼麻雀變鳳凰後我最喜歡她的一部片,"
當然後來的"永不妥協"也是很喜歡啦~~ 雖然不部片我看到快爛了,但還是會想重溫一下....

雖然這部片已經很老了,大家應該也都很熟悉..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分享,(不如就一起回味一下吧!)
茱莉安與麥克曾經是一對,後來愛情由濃轉淡變成朋友,但雙方約 定如果在28歲前都沒有理想對象
兩人便結婚。眼看他們就要滿28,麥克準備要結婚了,而茱莉安 這時才發現--新娘不是我!
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片中的美食評論家茱莉安,為了搶回男友,她不顧一切想阻止這場婚禮.......

其實這是部喜劇片,但是每次看都有兩段會讓人忍不住紅了眼框....我這次特地錄下來!!
(還錄到講話的聲音真是不好意思阿!!)


這段好美好美..愛真的要及時說出口!!


最後的擁抱!!你最愛的人找到願意共度一生的新娘卻不是你,雖然不夠完美! 但能看見對方幸福快樂,也是另一種成全的美,祝福是珍貴的禮物呢~~~  


奶茶電影回憶錄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