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其實一上映的隔天我們就跑去看了,只是一直沒有寫上來分享!
這部片也是續集片,已經和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才又以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

從1981年(剛好是我出生那一年耶~所以這系列的電影和我一樣大耶~)由史蒂芬史匹柏
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
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

這次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再度攜手合作,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喔!
看見女主角時會在心裡忍不住想要說句"好久不見"之類的話~

在【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中,又可以聽見印第安瓊斯的經典歌曲
(志揚就很會哼~),看完電影後會有好幾天忍不住就哼起歌來~哈哈~

雖然咱們的哈里遜福特已經60多歲了,卻還是身手矯健阿!經典的動作場面、全片幽默風趣
的對白,還有我最喜歡那段在叢林裡打鬥的片段,整個就是驚險、好笑又刺激,整部片我
已經想不起來我大笑過幾次了,而且有很多場景真的很美耶~還有還有媲美前三集
的精彩特效畫面喔!我只能說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的感覺耶!所以千萬記得一定要先去上
廁所,可別錯過任何一幕阿!!要不然會後悔的喔!

同行的朋友有對最後的結局有點不是非常喜歡,我想本片已經上映有段時間,所以部分較神秘的
劇情我就說出來分享囉~如果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考慮是否要往下看,其實我倒是覺得
"水晶骷髏王國之謎"沒有太多誇張隱諱之處,反而有充滿懷舊及神秘的風情,最後出現了"外星人"
或是電影裡創造出的"次元人"這個梗,我覺得反而還挺值得我們去討論的!!
(而且對於外星人這樣的話題,個人其實是很有興趣的啦!)

而在某個國家(我忘記了正確收藏的博物館)的確是有這個"水晶骷髏",事實證明透過當時人類科技
是無法有這麼完美的水晶骷髏,所以這也讓一切更加神秘跟有趣(起碼我是這麼想的啦!)

總之,還沒有看過這部片的朋友們,奶茶可是很推薦的喔!記得可別中途去洗手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