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接到小倩的電話她說要約我去參加電影-"蝙蝠俠2:黑暗騎士"的試映會!我二話不說
就答應了!!我超想看這部電影說~~而且首映會她有免費的票喔

這次的首映會在大直的美麗華戲院!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看電影說~~

要進去時還必須要做安全檢查耶~~連相機都不能帶進去喔!還有很多服務人員喔!
這部電影我期待好久囉~之前去看其它時看過黑暗騎士的預告片了!整個就是很想看~

我覺得這部片的卡司也是很有來頭的~~;飾演蝙蝠俠(本名布魯斯韋恩)的男主角克利斯汀貝爾
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希斯萊傑【斷背山】飾演「小丑」這個邪惡的壞蛋角色;
亞倫艾克哈特【料理絕配】飾演檢察官哈維丹特;瑪姬賈倫荷【口白人生】飾演蕾秋道斯;
蓋瑞歐德曼【哈利波特】飾演警官吉姆戈登;奧斯卡獎得主米高肯恩飾演老管家阿福;
及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里曼(這位演員大家一定超熟悉的)飾演盧修福克斯。

這次小丑又回來了,而且還比之前的小丑更加的狂妄,光憑這一點就夠吸引我的!其中很經典的
當然就是小丑特有的紫色與綠色服裝造型,這集還有一頭如雜草般的亂髮(感覺很久沒洗頭了)
加上嘴角用刀刃割出的白色笑臉,還有邪惡的表情(光看就讓人不寒而慄)
而小丑這次出現可是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不只是針對蝙蝠俠而已!!

在【黑暗騎士】中,蝙蝠俠向日益囂張的街頭犯罪及黑道宣戰,在一旁幫助他的是警長吉姆戈登
與檢察官哈維丹特。這鐵三角的合作陣容牢不可破,雖然在掃除黑幫勢力上大有斬獲,但蝙蝠俠、
吉姆戈登與哈維丹特卻也被最冷血變態的小丑盯上,他說就算摧毀整個高譚市也要擊敗蝙蝠俠.....

整部電影總共2個半小時,我只能說劇情完全沒有讓我猜到的橋段,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沒有
想像力了..劇情整個就是很.."精采"啦!(我只能想到這個形容詞了!)雖然我有朋友覺得太長了
但是我還挺享受的!因為小丑不是一般的罪犯!我覺得他很有頭腦而且是病態的可怕!
(因為電影17號才上映,所以這裡就不提及劇情內容了!)

飾演蝙蝠俠的克利斯汀貝爾接受訪問時說「因為在片中我們都是躲在面具後面才能夠真正
顯露出本性的人,我們都捨棄人性選擇了獸性,只是善惡的選擇不一樣。」
這段話講的就是這部戲的精華了

我覺得小丑很屌是因為他要的不是只有錢,他沒有規則沒有計畫彷彿這個世界就在他的控制之下
他還考驗著每個人的本性,我想他要的是"證明",證明他的想法是對的
證明人的本性在遇見危機時都是險惡的!!證明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英雄..
而且最後我覺得小丑跟蝙蝠俠同時贏了也同時輸了!
小丑還是讓大家心中的英雄變成了跟他一樣的人,同時也出乎他意料之外在混亂時證明了
人性是善的!(劇情不說~還是讓大家去看吧!那一段可是超緊張又刺激的...)

而"蝙蝠俠"究竟是否為高譚市的英雄??他想傳達給每一個市民一個好的榜樣跟善的訊息
所以我覺得他是英雄阿!!可是英雄都是孤獨的!!最後還必須承受所有的一切..這點我卻替蝙蝠俠
感到難過!!但或許這就是他必須背負的責任,時代英雄只求有個人了解他或許就夠了吧!!
整個寫的有點哀傷喔~我只是覺得英雄真的不是隨便就可以當的耶~我願意當他的知己啦!
而且他長的那麼帥..哈哈~~~(在亂講話的我...不過他真的是帥啦)

黑暗騎士是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生前最後一部電影,他因為交叉用藥去了天堂!真的很令人
感到惋惜!!這部戲裡他把小丑這個大反派詮釋的真的很棒!在這部戲裡小丑的光芒甚至都快蓋過
蝙蝠俠了!雖然看他看久了會讓人打從心裡發毛,還有他的笑聲真的讓人從背後涼起來
但他真的很有魔力耶!!我想除了他沒有人更適合演小丑了!!

縱使希斯萊傑真的離開了這個舞台...但我想喜歡他的朋友們一定都會永遠記得他的!!
他真的是一個天生的好演員

我覺得美麗華戲院的位置好大喔!而且音響超好的啦!喇叭很有震撼力(聲音大到連椅子都會震動)
聽說好像是因為首映所以那一個廳特別的好,真的很棒說~有機會可以去那裡看電影喔!

最後不如大家就看一下蝙蝠俠2:黑暗騎士的預告片!!

看完預告片...是不是很想去電影院觀賞呢?!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