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在7/10就上映了...聽敏儀說還不錯看!隔天我也跑去電影院看了...結果
一直到現在才寫出來...真的是...想分享的太多了啦!!

這部戲未上映就造成轟動,除了耗資的成本相當驚人外,演員也是讓人期待阿~
我覺得最近好像都很流行三國故事為題材的電影耶~對於歷史其實不懂的我很意外地
也覺得這樣類型的電影還真是好看呢!

周瑜,三國時期著名軍事家。赤壁一戰造成了三國鼎立的態勢,也讓周瑜從此史冊留名
但在中國歷史名將中,周瑜之所以特別為大眾所熟知,除了軍事能力,還有個重要的原因
周瑜是位有名的美男子,而且妻子小喬也有國色之姿,這讓周瑜更增添許多浪漫色彩。

諸葛亮(字孔明)三國時期著名的政治家、軍事家,他博覽群書,深交密友,精研兵法,
靜觀時勢,深思治策。以博學多才、遠見卓識、胸懷大志而受到世人器重,被稱爲"臥龍"。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
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
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
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
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
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阿~~
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

戲裡有很多角色都讓人覺得很熟悉說~不過趙子龍這次換人演了,剛開始看還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看了見龍卸甲),不過還是把趙雲這個角色拍的很神說~很帥氣的感覺!!

我同事說自從看了投名狀後,從金城武身上學到的名言就是"大哥是對的",這部戲裡
也學到新的名言"略懂"~~ㄎㄎ~~有看過的朋友就會會心一笑吧!!哈!

整部戲當天其實笑點也挺多的耶~至少哄堂大笑好幾次說~不會有沉悶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志玲姊姊(正牌的)第一次演戲感覺上還不錯耶!!起碼我還挺喜歡的啦!
而且他跟偉仔的床戲拍的好唯美喔!!有愛的感覺呢~~~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次上映的是赤壁上集吧!!下集應該是在明年暑假才會上映~
雖然還要在等一段時間,但我覺得還是可以去看啦~以前也這樣等過"魔戒"阿!
好戲是值得等待的啦!!上集其實比較多在敘述的部分,也有戰爭的場面,但是我想
真正精采的是在下集~(令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