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剛好遇到颱風,所以今年破天荒大家沒有相聚在一起烤肉~
後來阿爆就提議去吃個飯~這時胡二少堅持要大家陪他去看地獄怪客!不過其他人
倒是更想看海角七號,我也不介意再看一次....偏偏就是ㄠ不過他...加上"海角七號"
場場爆滿,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地獄怪客囉~~~

其實我沒有看過地獄怪客第一集,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看不太懂,其實也不會啦!!

地獄怪客2 : 金甲軍團是描述當人類和另一個次元的古老停戰協議被違背之後,地球
即將陷入地獄般的混亂。一名心狠手辣的狠角色統治天上和地下的世界違背了他的信約,
並喚醒一批怪獸兵團。此時地球必須靠全世界最悍最強的超級幹員來拯救!!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地獄怪客,所以覺得裡面的人物都很獨特說~而且也很幽默好笑!!
尤其是自嘲機智的對白,戲裡也有酷炫的精采動作,就是很奇幻的一個故事啦!!

戲裡有一段我印象挺深刻的!就是當地獄怪客打敗了樹精(應該是樹精吧!有點忘了他的名字)
救了大家後,沒想到長相正常的人類卻反過來攻擊地獄怪客,甚至覺得他是怪胎!!看到這段
心裡有點酸酸的~是否很多人都只看見事情的表徵,只會用外表去評斷眼前的這個人呢?!
好像英雄都會有孤獨的一面喔!!好啦~~有聊過頭的感覺!!
看完第二集有天馬行空的視覺享受,個人是還挺喜歡這樣的題材電影啦!(我接受度很大..)
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不妨考慮去看第二集喔!!


ps.記得還是要先去看"海角七號"啦  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a5400/20857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