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客戶一起去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之前曾經看過電影介紹及採訪,發現這部電影應該很適合我去看,有吸引到我的浪費喜劇。

最最讓我想看的原因是造型師派翠西亞菲爾德,她就是慾望城市(我最愛的影集)中的
造型師,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裡的服裝,也都是這位頂尖造型師的傑作喔!
光是看裡面的服裝就夠讓人興奮了~~

當然還有因為這部電影是在紐約拍攝的囉~說到這裡,慾望城市已經確定要開拍
第二集囉(舉國歡慶阿)太開心了啦~回歸正題來分享這部電影吧!

麗貝卡(艾拉費雪)她和最好的朋友蘇西同住在時尚之都紐約,原本有一份記者的工作,
但是後來公司惡性倒閉後,意外成為財經雜誌的記者,她的夢想是能到知名時尚雜誌工
作,卻偏偏受僱於隸屬同集團旗下的財經雜誌,專門負責撰寫理財專欄。

其實她因購物成癮的緣故,雖然大學畢業後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卻一分錢也沒存下,
反而因瘋狂購物而負債累累。沒想到完全沒有財經背景的麗貝卡負責的專欄,推出之後
受到熱烈的歡迎,一夕之間成為名人,然而他揮霍無度的過去,卻不停的像惡夢般出現
,甚至危及剛萌芽的戀情,她該如何扭轉這一切?

說真的這部電影超好笑的,我整個有笑到超誇張停不下來的跡象喔!尤其是跳舞這段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笑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看這部電影就彷彿好像看到以前的我,雖然我不特別愛買名牌,但是我以前真的沒有
理財的觀念,也跟片中女主角一樣常常會衝動買一些用不到的東西。過去我還是上班
族時一個月的薪水大概是將近三萬,可是我可以一天花掉一萬二。超愛買高跟鞋,一雙
好幾千塊都買,我曾經算過光是高跟鞋就同時擁有三十多雙......

其實買品質好的東西是很好的,但以前我總是會超出可用花費好多好多,最後才導致卡費
累累,等到發現不能負擔時,已經是很誇張的地步了~(跟女主角根本就一樣)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來到賀寶芙的工作環境後,總裁們不斷提醒我們要做好理財規劃,
他們花錢去學習更專業人士的理財後,來跟我們分享(包含如何加速還清負債),甚至
有夥伴去新加坡跟"有錢人想的跟我不一樣"的作者學習理財,他們都很無私的與我們分享
,我在這些理財規劃很棒的人身上學到很多。

如果想要享受這樣的購物快感,那麼就增加收入吧~六桶金理論讓我知道如何享受
又可以累積財富喔


推薦大家可以進戲院去感受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