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這部片,喜劇勵志片-沒問題先生YES MAN

每次看到這張海報就會想起我去高空彈跳的時候,那時候我也是想了好久,才鼓起勇氣
約一票朋友一起去的!真的很高興,我當時有去嘗試過,因為搞不好現在叫我再跳一次
我反而沒有那個勇氣了!很多事情都要及時就去做!

卡爾,他凡事喜歡說:「不要!」無論在愛情、事業、生活、社交上都躊躇不前,逐漸
僵化麻痺的人,他拒絕任何與人交際的機會,拒絕冒險,更覺得作這些事情都是浪費生命,
但是反觀自己卻也是在電視機前浪費生命。

在被失聯多年好友說服參加自我開發課程後,開始強迫自己對每個來敲門的機會或提議
說:「沒問題!」。

一開始他發現,這個主意真的很鳥,但是漸漸地,他開始變得勇於任事、積極冒險、無論
好或爛,喜歡或不喜歡通通照單全收,來者不拒。(面對戴假牙白髮阿婆求歡那段真的很
好笑),卡爾開始學習韓文開始學開飛機開始去作一些以前從來不考慮的事情。

而之後發生的一連串事情,連坐在戲院的我都覺得卡爾的生命也變的太豐富了!
當然也是笑翻了所有戲院的人。說到金凱瑞,我個人非常欣賞他,從【摩天大聖】開始,
金凱瑞不斷擺盪在靠扭曲臉部表情、肢體,大量製造荒謬笑點的諧星。真的覺得他的臉部
表情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好笑呢?!
之後的【王牌威龍】、【阿呆與阿瓜】、【一個頭兩個大】、【王牌天神】、【月亮
上的男人】、【王牌冤家】等等作品都非常的不一樣,我很喜歡他有部成功轉型的電影
【楚門的世界】,雖然還是和奧斯卡男主角擦身而過,但是他精湛的演技和讓人
笑到流眼淚的搞笑功力,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再來說說YES MAN這部電影吧!因為"選擇改變"讓卡爾去作了很多原本不可能作的事情
,讓人發現生活原來在不同的選擇下,會產生這麼大的差異。
凡事說沒問題,開始把握住每一個機會,吸取正面的積極能量,也因此發生了很多好事!
雖然最後還是讓我們知道不是真的都來者不拒。但也許,在每次遇到機會時,先停下毫不
考慮就say NO的你,相信有些時候不一樣的選擇,會給生命帶來不一樣的歷程。
如果心中一直有很想做的事情,也別忘了去實現它吧!!

很特別的是,在看電影的時候大笑過好幾次(真是笑翻我了),走出戲院後
,心中也被這部片給啟發了!我相信有些人心中應該有些念頭,那就也試著say Yes
轉變你的人生態度吧!!




PS.片中有句話:你向人生Say No就不算活過,講的真好!關於真正活著這件事情
,是非常值得每一個人認真的去思考跟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