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看電影的朋友們對這部電影應該不陌生,總覺得它的預告讓我印象很深刻。
今天下午,我就跑去微風國賓看這部"星際爭霸戰"囉~~

這是一部製作成本高達1億5千萬美金的科幻動作冒險鉅片喔!這種未來科幻的系列電影,
對我就是有另一種吸引力說~因為科幻極具未來性,讓想像空間變的更大。
據說本片是1966年的同名經典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的前傳作品,因為1966奶茶我還
沒出生,所以對於前星際爭霸戰並沒有印象,但此星際爭霸戰還不錯看喔!

在【星際爭霸戰】中年輕叛逆的詹姆斯寇克(克里斯潘恩 飾演)與半人類半瓦肯人的史巴克
(柴克瑞恩杜 飾演)同時加入聯邦艦隊,一開始兩人處處意見不合,後來因為遇上羅慕蘭人
的尼諾艦長的襲擊,後來兩人因此成為莫逆之交,帶領全新打造的企業號執行任務。

故事是從西元2千2百多年說起的,因為距離現在很遠,所以凡事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這是我看這類電影的感覺。就像未知的星球,甚至有目前我們還不了解的宇宙,而這部
電影就是跟宇宙、星球、回到未來、黑洞...有關,完全滿足我的想像力

男主角之一詹姆斯寇克,從小叛逆對於生命沒有目標,但是後來他選擇讓自己的人生價值
變的更有意義。另一個人類與瓦肯人的史巴克,從小因為混血的關係就被欺負,他是成績
最優秀的學生,本來應該依照瓦肯人的傳統進入學院的,但是他也勇敢的選擇自己想走的
路。就這部電影來說,這也是具有教育意義的!

當然這樣的科幻片爆破及特效的場面一定不會少,當然還有很多刺激的片段,我整個都
覺得我就是男主角了啦!當然好笑的喬段及對話也少不了。

我對於英雄及團隊合作共奮戰的元素很難抗拒,再獲得勝利的時候,心中都會燃起一種
充滿光明的感覺,就會很想歡呼跟尖叫啦!(就是很容易入戲太深喔!


這是一部滿載友情與勇氣的科幻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