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當初這部電影剛上映時,就有朋友約我一起去看,但是那時候強檔片挺多的,
於是最後我們還是看了別部電影。(沒有支持到,太可惜)

前幾天租回來看後,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部電影的卡司很堅強喔!是由慾望城市編劇,百萬暢銷名著改編的!加上男女主角
都是好萊塢相當有實力的演員來參與演出,真的是很好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
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
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而他的
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
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
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
(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
的大膽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
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
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
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我看了很多人對這部電影的感想,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還不錯喔!雖然還是有些人
覺得書籍比較好看啦!但因為我沒有看過書,所以個人很喜歡這部電影喔!

從這每一段不同關係裡面去表達時下男女面對感情的想法,在看完的時候,就突然
很想再跟我的姊妹們一起看這部電影。雖然我的重心比較放在工作上面,但身邊朋友
面對感情都會與我分享或是討論,所以偶爾看這類型的電影感覺還不錯喔!

我記得小時候,如果這個男生特別喜歡某一個女生,就會常常鬧她之類的。
就跟這部電影一開始說的一樣,我們都被教導著,有一天會遇見一個男人,然後結婚
有個快樂的結局。這樣的想法當然還不錯,但愛是有著不同面貌的,定律也是有例外的。

有時候我們都太專注於尋找快樂結局,無法作正確的判斷,但也許所謂的快樂結局
,不一定是指一個男人,也許是指自己一個人,重新認識自己,然後重新開始,放
手讓自己迎向更好的未來。或許快樂的結局是指,忘記過去,勇敢的往前走。
我想起很多身邊朋友的感情世界,在失去對方的那段時間,也許真的很痛苦,但我
總是鼓勵他們,身邊除了感情,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值得去追尋,也許是更了解自我
或是更懂得愛自己。

我特別喜歡琪琪的故事,她很勇於追尋真愛,雖然她真的老是會錯意,老是丟臉,
但那樣的勇氣真的很讓我佩服喔!就像電影最後說的,也許快樂的結局是指,就算
等不到電話,心碎一片,就算經歷了無數次的痛苦挫折,還是永遠永遠,不放棄希望。


我想不只是面對感情,對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永遠都要懷抱希望。



ps,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