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未上映就造成轟動啦!我也算是很期待這類型的題材喔!雖然這樣的災難片
已經是看過很多次了!像是世界末日、彗星撞地球、明天過後之類的,但對於這樣的題材
就有一種無法抗拒的感覺,又加上是馬雅預言,多了一些神秘感,就讓我更想看囉~
這天我們故意選晚上10點半的場次,沒想到全場也是大爆滿耶~可見2012的魅力之大!

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
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秘密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但是並不是
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的。

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在
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科學研究機構,這裡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電影時間長達兩個多小時,都還挺精采的喔!雖然那個特效真的是超多的!但是還是
讓人看的很過癮囉~而且這樣的災難片還有笑點可以笑也算是很不錯的啦!雖然中間
一度有讓我緊張到差點昏倒(很入戲的我)

不過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恐怖的,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等的自然災難真的
是怎麼躲也躲不了。如果這是真的人類該如何度過這個生存危機呢?一開始我還以為
會是太空梭之類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方舟啊!

其實無論2012馬雅預言會不會成真,現在值得我們去正視地,反而是我們該如何拯救
地球危機(人類不斷傷害地球的危機),很直接的我們都了解到氣候在改變,南北極
的冰山在溶化、大氣層的問題....等等,這也許比大自然地力量來的更恐怖呢!愛地球
要從我們自己本身開始做起。

這部電影上映後,造成的迴響也很大喔!大家又開始討論關於地球毀滅、世界末日的
話題了,聽說美國太空總署還特地發出聲明,表示2012年並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的
,可見2012的影響真的是很大喔!不過,看完整部電影後,我倒是覺得很多時候就是
這樣,結束就代表著另一個開始啊!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的一天,我倒覺得面對死亡並不恐怖,可怕的是在離開的那一刻,
才發現還沒認真地活過,這才是最令人感到恐懼的吧!ㄎㄎ~這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電影
喔!可以進戲院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