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IDO .慾望城市第二集又來了,早在電影上映前一個多月,我們這幾個姊妹淘
早早就約好要一起去看,這就是超適合跟一票女生去看的電影。


慾望城市2沒像第一集那樣讓我們等太久,但期待度仍是非常高。慾望城市主題曲
音樂一出現,就忍不住興奮了起來(還要忍住尖叫聲喔)。


慾望城市2來到了兩年後,四位慾女都找到愛情的歸屬(莎曼珊就是做回自己),
然而卻在人妻角色及母親與家庭上遇到瓶頸,都在找尋更好答案。於是剛好有個
新中東旅程,她們去到阿布達比,那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有著迷人的冒險及驚喜。

我必須說戲裡那場婚禮實在是很棒呢,看第二次後我更喜歡那場婚禮,姊妹們還開玩笑
說如果找不到天鵝就用鴨子也行,哈哈~不過當安東尼在講誓詞時,我也跟著紅了眼框
,畢竟我也認識新郎娘十幾年了。很替他們開心

慾望城市2充滿了樂趣跟笑點,讓全場大笑一起狂拍手的片段,超多的啦!還有人尖叫
耶~笑點真的超多的啦!我都快被莎曼珊給笑死,她的個性真的超"辣"的,哈哈~能夠
這麼做自已真的是超猛的

另外,跟著4位慾女去到阿布達比真的是超棒的體驗。除了美麗的皇宮,華麗的Party,
還有許多冒險,真的也讓我們開了眼界。可以跟姊妹淘一起旅行,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最讓我嚮往的就是,即使彼此都有了家庭,但她們仍是心裡彼此很重要的心靈伴侶。

我超喜歡這段《我是女人》卡拉OK,難以置信的喜歡。有些事情跟姊妹淘一起做,就是
不一樣的美好體驗。看著她們從過去到現在,中間經歷許多歡樂的、悲傷的,也曾經在愛裡
犯過錯、後悔過,但為了尋找真愛及真正的自我,她們從不放棄。


剛好我跟姊妹淘也要面臨關於結婚這件事情,畢竟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步入婚姻。
但其實我們也還在追尋究竟在愛情裡,我們想要的是什麼?唯一知道的是,我們仍然
很享受現在。畢竟做為一個妻子或是母親,那又是另一個人生旅程。我們嚮往但卻還
沒準備好。不過什麼時候準備好?誰知道?也許出現另一個人,然後姊妹們就紛紛結
婚去了。

話題扯遠了,說到慾望城市2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艾登的出現。我有個朋友說只要
是女人都會想要嫁給艾登,其她人想不想我不知道,但我絕對是說一百次我願意的人。
艾登跟凱莉兩次分手,都讓我這個旁觀者傷心難過好久。艾登真的是個有魅力又超好的
男人。胡小敏說如果她是凱莉,在阿布達比那晚就不會只有Kiss了。哈哈~我附議啦!!


還沒看充滿樂趣、時尚、友情的《慾望城市2》的朋友們,趕快進戲院,
跟著這4位慾女瘋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