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末去看了《浴血任務》,看完就是覺得很有快感,不!應該說『很爽』

光是看到這個卡司能不進戲院看嗎?還沒上映就讓人很期待了啦!
《浴血任務》集結了史上最堅強的演員陣容,包含本片自導自演的席維斯史特龍
,布魯斯威利、阿諾史瓦辛格、李連杰、米基洛克、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藍
迪寇楚、艾瑞克羅伯茲、史蒂夫奧斯汀、泰瑞克魯。如此威猛的組合,讓許多影
迷不敢置信外,還有網友開始同情該片反派角色,說「要去看好人如何虐殺壞人」
跟「史上最悲慘的反派要出現了」哈哈~~我都笑了~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
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
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
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

首先先來說說我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就是如果片長可以長一點就更好,因為
戲中大咖太多,反而很難讓每個人都能發揮到極致(其實我純粹想要多看一些
打鬥的片段啦~哈哈)
不過片中看史特龍耍嘴皮子是挺有趣的喔(他跟阿諾那段互損也挺好笑的),
而且他還會放慢節奏讓硬客們互相搞笑,並不是從頭到尾都搞動作場面,這樣
的笑點大家還真的都被搞得很開心。

我必須說我還真喜歡這部電影的動作場面,每次看到刀刺進去,血濺出來,
就覺得好痛,但是好有快感。很難形容那種很爽的感覺啦!還有還有
泰瑞
克魯斯開重機槍轟人的時候,媽阿~真的是超屌的啦~(請允許我用屌這
個字來形容,要不然我找不到其它字彙,來形容當時看的感覺了)而且我還
忍不住狂笑~哈哈~~總之,這麼大咖演員的動作片不看就可惜了!!



奶茶OS:聽說要拍第二集了,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