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其實也陸陸續續看了幾部電影,但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跟大家分享,所以
只好全部寫成一篇囉~

上禮拜五剛上映的《煞不住》,看預告的時候感覺上很刺激,所以就一直還
挺想看的,可能我太期待了,所以沒有想像中那麼精采,但也算還可以啦!因
為劇情挺緊湊,可能是因為片長只有一個半小時左右有關係!

上禮拜一我跟小絜還有Mandy下午跑去看了《命中注定多個你》

突然發現我後來越來越喜歡看喜劇愛情片,輕鬆又浪漫,有時候雖然八股,但偶
爾就需要來一下浪漫情懷囉~這兩位男女主角男的帥,女的也挺美的,視覺上就
是個享受,加上
凱瑟琳海格演過許多喜劇愛情片都讓人對她有一定的好感,當然
要支持一下。


我難得看愛情喜劇片,還忍不住哭了三次這完全跟我哭點低不低沒有關係,而
是有些地方就是演的好,才讓我融入那樣的情緒就忍不住哭了~這部電影比我想像
中更好看喔!我還挺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喔!

上個月我還看了《超危險特工》,雖然已經下檔了,但還是想分享一下,也許大
家可以去看二輪電影喔!包準你笑到翻過去

這部電影超好笑的,整個電影院笑聲不斷,還有人笑到岔氣耶~拍手聲當然也是有
的,我想翻譯可能佔很大的功勞,因為就是翻譯的很好笑,如果想要輕鬆一下的朋
友,千萬別錯過這部電影了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光是片名就很夠吸引我了,最近我也買了書,打算
好好的感受不一樣故事呈現,等我看完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