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些日子都沒寫我看過的電影,雖然沒寫但我還是電影的愛好者喔。

前天聽朋友說快樂腳2有趣又好看,我們幾個電影之友就約一約來去看囉~
我印象中快樂腳1我好像是斷斷續續有在電視看過,但印象不是很深。

在看快樂腳第二集會一直忍不住吶喊:『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因為片中的小企鵝Eric真的太可愛了啦~(好想緊緊抱在懷裡)

《快樂腳2》在描述踢踏舞大師曼波有個傷腦筋的大問題,那就是他的小兒子艾瑞
克有舞蹈恐懼症,甚至因不願意跳舞逃跑,並結識了「飛哥」,是一隻會飛的企
鵝喔!看來曼波在兒子心中的地位被跟這個魅力四射的新偶像比下去了!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這個世界開始被某種強大的力量憾動。
此刻,艾瑞克發現老爸的膽識過人,因為曼波集結所有企鵝王國,還有從小蝦子
到大海象的各式各樣奇妙動物,大家團結一心扭轉劣勢。

我必須說~整部片真的很有趣喔~好笑又可愛而且那兩隻冒險的南極磷蝦也是
笑點很滿,後面也很勵志,當企鵝在面對大自然的威脅時,不放棄跟充滿愛的勇氣
,讓他們走出恐懼,很有教育意義喔~而且裡面的歌非常好聽耶



看完電影,走出戲院,人人臉上都掛著笑容,這是一部會讓人感到開心跟溫暖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